close


po完景點後再來就輪到我的最愛啦 愛吃的我到米國當然也要繼續吃吃喝喝嚕!
因為一向愛吃美式料理 所以到米國後幾乎沒有適應不良的問題(除了偶而會太鹹這點...orz)
舉凡甜甜圈 肉桂卷 漢堡 三明治還有布朗尼 這些當然都不能錯過嚕
雖然在鹽湖城待的時間不算久 不過因為初到米國所以餐餐幾乎都外食嚐鮮也趁機吃了不少美食!
(當然也踩到地雷店 聽說還是知名的貴鬆鬆餐廳 唔~只有這時我才懷念"爭鮮"有多美味(?)啊>///<)

印象最深刻的就是當地知名的咖啡店"coffee garden"
說到米國咖啡最先想起的就是星巴克 不過這家在當地可是有打敗它的記錄喔!
(店內牆上還有張星巴克招牌被卸下來的照片 就知道店家有多以此為傲了)

店內紅磚牆旁與天花板齊高的咖啡豆展示櫃 讓我除了咖啡外還手滑了包咖啡豆XD
(隨手買的祕魯雨林咖啡豆 入口滑順不酸澀 苦味也不重 連常喝咖啡的同事也推!)

結帳櫃台旁的點心櫃 唔~看看這閃閃誘人的的派和蛋糕 這到底是咖啡店還蛋糕店啊?!
要不是想著等會要吃正餐 我想我應該會猛點吧!

點的是小杯的摩卡 即使小size也有漂亮的拉花 一開始還真捨不得喝
入口後香味醇濃的咖啡和微苦甜的可可粉搭的超~match!

不愧是幾乎每年都被city weekly評為Uath最佳的咖啡店
(現在回台灣後喝咖啡時總不時會想起這杯小摩卡的香醇!)

接下來是當地的巴西窯烤店"Rodizio Grill" 會選這家主要是想享受大口吃肉的fu啦!XD
除了肉之外還有提供沙拉吧吃到飽 中午的價位在USD18左右 但相對肉的選擇也會比較少

前菜主要都是炸物 炸起司球和起司條(印象中米國人有這麼愛吃炸物嗎?)
最特別的就是前面那盤炸香蕉! 外皮炸的酥脆但香蕉內餡卻是軟綿綿 挺"特別"的口感
但奇怪的是吃起來只有口感像卻幾乎沒啥香蕉香味啊?!

沙拉吧提供的蔬菜都是台灣較少見的蔬菜 大多只有在百貨超市才看得到 很多我幾乎都認不出來
此外也滿多醃漬或油醃的蔬果 甚至有我最愛的節瓜 蘑菇和橄欖耶! 開心灑花~

在用餐過程中廚師會不定時地拿著一大串的肉巡桌 想要的話就拿著夾子等廚師切
廚師切肉超豪邁 每塊肉幾乎都有手掌大而且超厚 一點都不小氣!!! 愛吃肉的我吃的超過癮啊~~~ 
而且居然還有烤鳳梨 只是這鳳梨雖然多汁但吃起來稍酸且微微刮舌 只能說還是台灣鳳梨最美味!
唯一的大缺點就是肉的調味都好鹹 吃沒幾塊肉就連灌了兩2大杯的水 灌都快灌飽了>///<

最妙的是這杯加點的汽水 上面那球鮮奶油都快比汽水多了 到底是在喝汽水還是喝鮮奶油啊?! orz
開始能夠體會到為啥米國肥胖的比例會偏高了...
(是說不知不覺中我也把這杯飲料喝光了....昏(# ̄▽ ̄#))

這間是連鎖waffle店"Bruges waffles" 聽說在當地小有名氣喔!

牆上還有超可愛的手繪menu 除了店家的組合外也可以自己選擇toppings來搭配鬆餅
是說我對那"WAFFLE MONSTER"超感興趣 好想點來挑戰看看


先點個沙拉來補充纖維質 裡面最特別的就是那小蘿蔔啦 size超迷你超cute!
只是可愛歸可愛 但迷你版蘿蔔口感超硬 咬下去"喀拉"那一聲超考驗我的牙口的耐受度啊~~~

噹噹!這就是我們自己搭配出來的專屬waffle啦~
多汁的當季水蜜桃+酥脆的鬆餅+1大球的香甜鮮奶油=超級美味!

鬆餅表層微脆內裡鬆軟且香氣十足! 但搶眼的就是旁邊那球鮮奶油 香甜滑順卻不膩口
即使熱量爆高還是一口接一口地嗑掉 完食後的滿足感遠勝過那罪惡感啊
只是水蜜桃(USD2)+鬆餅(USD3.25)+鮮奶油(USD1.25)共USD6.5 超過NT180一點也不可愛啊

為了買伴手禮送朋友所以來到這家"Banbury Cross Donuts"
小木屋加上搖搖木馬的可愛招牌乍看還以為是玩具店呢 沒想到居然是間甜甜圈店!
重點是超級好吃~~~每個甜甜圈都超香 咬起來不像日式那麼Q彈但膨鬆中帶點嚼勁的口感 讚!!!

我最愛的就是那左上角的肉桂卷(cinnamon roll)!啦! 
看看那直逼小蛋糕的驚人size 加上濃郁的肉桂香加上表面那層烤到薄脆的糖霜 好吃到想轉圈圈啦
(朋友吃到這伴手禮可是讚不絕口喔! 重點是我也跟著朋友"不經意"地嗑掉一半 可見有多好吃)

最後是"Egg in the City" 上網查這家在當地美味餐廳的排名還滿前面的
這也是我在米國少數要排隊等位子的店家 早上9點多店內就擠滿用餐和排隊的客人 超熱門!

原本要點拿鐵醒神 但店家只提供黑咖啡所以改點了熱可可 唔~上面那鮮奶油把我的睡意都趕跑啦~
熱可可加上鮮奶油 雖然超甜熱量也超高 不過真的超溫暖超好喝啊!!!
(發現在米國點拿鐵大概都要3塊多以上 所以後來我會點黑咖啡再要求加鮮奶有時候會比較划算)

乍看滿滿的起司條還以為味道很濃 不過印象中這道味道還算清爽不膩
用餅皮捲起沙拉和炒蛋 吃起來有點像是清淡版的墨西哥捲 
重點是份量超大 是說米國人都吃這麼大份量的早餐嗎?!XD

這是我點的牛肉三明治 鬆軟麵包加上炒過的薄牛肉切片 好好吃啊~~~
(比我在之前在台灣"1 bite 2 go"吃到的還好吃!)
旁邊的酸黃瓜也很妙 咬起來多汁且只帶了微微的酸味 跟一般酸到會皺眉的印象不太一樣
至於那馬鈴薯 唔~濃濃的起司香味 不過份量太多啦! 嗑掉三明治後實在塞不下了>///<
(我想那應該是一整顆馬鈴薯的份量吧!!! 誰早餐能吃掉整份三明治+整顆馬鈴薯啊?...昏)

除了這些店家外 我最愛的就是逛當地超市啦!(剛開始還不想出手血拼時 我逛超市比outlet還起勁XD)
超市裡有杯子蛋糕&手工派 各種新奇的蔬果 油漬沙拉和橄欖...有種入寶庫啥都想拿的fu啊
去的時候剛好快到萬聖節 所以每家超市門口都有大大的南瓜"山" 而且每顆size都比我的臉還大啦!

還有少見的"粉紅南瓜" 唔~總覺得是噱頭吧! 應該是南瓜還沒熟黃的顏色吧XD

超市裡也滿常見到這充氣巫婆娃娃 這通常代表下面會擺滿整堆的糖果和巧克力
這些都是為了萬聖節的"trick or treat"做準備 感覺好HIGH喔!!!
只是這些糖果和巧克力真是甜到會頭皮發麻 米國真的是螞蟻人的天堂啊~~~

對了!大推這牌蜂蜜口味的優格喔!
原本是逛超市時姊姊朋友推薦的 結果一試我就愛上啦!
微甜的蜂蜜味 再加上米國超好吃的桑葚和藍莓 還有姊姊愛心的奇異果切塊 美味又健康
[碎碎念念]
在米國待了幾天會發現除了飲食習慣的不同外 覺得最妙的就是給小費的方式
米國都要自己另外算(大概是餐費10-15%左右) 最後再湊成整數結帳 這對我來說實在有點複雜
信用卡還可以慢慢算 現金結帳的話就得要記得要多留小費在桌上
像我第一次自己拿現金結帳 結果居然忘了留小費就走了 唔~這在米國可是會被當成奧客的 好囧...
如果像台灣都直接加10%在帳單 不是比較簡單嗎?>///<
[延伸閱讀]
[旅行][美西] GO!旅程的起點~原來美國那麼遠!
[旅遊][美西] 旅程第1章~淺遊鹽湖城(SL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頭琳的生活筆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