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印象中吃brunch是件很享受的事
睡到自然醒 悠閒坐在窗邊享受陽光灑在身上的暖和感
和朋友開心的聊著天 再配上美味到不行的食物和咖啡
哇!~光想像這夢幻場景就讓我開心到想灑小花...
但現實是每到周日我就會懶性發作  在家附近的早餐店就隨便地解決民生問題
所以brunch一直是離我很近卻又有點遙遠的夢想...(默)...
上週朋友的brunch之約終於讓我有機會實現這小小夢想啦!!!

但前一天才發現...雖說是brunch 但聚會的時間居然是早上9點 驚~!
或許是因為這間位於中山站的"來我家吧"餐點不錯人氣也很高 所以周日不開放訂位
為了能吃到美食只得在開店之前就到現場排隊等位
嗚~9點 真的好早 幾乎跟上班天差不多了 我美好的週日假期阿
不過為了好吃的brunch 再辛苦我也甘願阿~~~握拳ing
星期天準時到了店家門口 真的有不少人在排隊耶!
這才發現大家為了美食真的很拼 連隔壁巷知名的鬆餅店也都有排隊人潮了

店家位在中山站捷運沿線的公園旁 大大的招牌挺好認得
每次經過 看到"來我家吧"就覺得這店名超可愛
再加上有個小小的戶外空間 牆上貼著可愛圖飾 還有擺著菜單的小木架
光想像就覺得會是間可愛又溫馨的小店...

踏進店內 落地窗照進的自然光混合壁燈散出的柔光 讓人一進門就覺得很溫暖! 
再加上明亮色調的牆上掛著好幾幅簡單的畫 氣氛超輕鬆的
角落還有個大大的書架 但我想美觀性應該遠遠大於實用性吧XD
(就當天觀察的結果 店內每個人都忙著聊天 還沒看到有人從架上拿書呢)

一坐下就被開放式廚房吸引目光 看店員忙碌煮著早餐 香味隨之撲鼻而來 食慾馬上暴漲!!!

Menu走簡單路線 看看這封面的插畫是不是很可愛呢~
桌上擺的胡椒&鹽罐抱在一起很恩愛 分開看又超像萬聖節的擺飾 超可愛!!!

餐點有分鬆餅 三明治 早午餐等套餐 價格大概都在200-350之間
當天點的是經典歐陸早午餐220 有蛋 培根 麵包 時蔬 薯條 德式香腸 火腿片 餐前&後飲料...超豐富的
蛋&麵包還有很多種類可以選擇耶!!!

當天最喜歡的就是右邊的麵包了 選擇的是"巧巴提尼"
口感蓬鬆卻又帶咬勁 QQ的 沾上蒜味奶油 有點像星巴克的義式橄欖麵包 唔~沒幾口就吃完了
而炒蛋 偏熟&紮實了點 雖然沒那麼軟嫩不過也很好吃
(Menu上特別標榜是有機蛋 感覺好養生 超健康的XD)
食蔬的部份算是個小驚喜吧~有烹調且調味過的喔!
有些brunch附的生菜沙拉 吃到最後都會出水感覺整盤都變糊糊的 我不太喜歡食物的味道全混在一起
而且同一盤有熱有冷 口感也很詭異
所以當天吃到時整個大加分 再加上調味的剛剛好 帶點鹹味卻又沒蓋掉蔬菜本身的甜味 真想續點啊XD

同事點的是加漢堡肉的套餐~
看色澤就知道漢堡肉偏乾了沒啥肉汁 大概店家為了顧客的健康著想吧XD
不過一旁的百香果鳳梨醬幫肉加分不少 帶點酸甜味所以開胃又補足了順口感
(不知道是不是之前美式漢堡吃太多 嘴吧被養刁了 沒肉汁真的很沒fu阿~~~)
右邊的法式吐司則是超好吃!!! 不會太油卻香味十足˙ 薄薄的蛋液和糖霜配得剛剛好
咬起來軟嫩卻有些微的彈性 嫌不夠甜還可以加楓糖漿 也不會因為過甜而搶了吐司的味道

餐點美中不足的算是飲料部分吧
餐前飲料我點的是柳橙汁 應該是濃縮的盒裝果汁 偏稀又過甜 扣分扣分!!!
(如果可以換成現打果汁就好了 這樣的要求會太高嗎?)
餐後飲料點的是咖啡 總覺得早餐來杯咖啡提神就會是個完美ending了~
可惜咖啡沒啥特別 不過看在可以續杯的份上還是有賺到的感覺啦
(雖說+80餐後飲料就可任選其他種類 但總覺得有點傷荷包阿)
不過看我同事餐前點牛奶餐後點咖啡 再請服務生同時上桌就自己調配成"拿鐵"了 真聰明~
 
餐點不錯吃之外服務也不錯 清桌的速度很快 加水也很勤 態度也很親切 加分!!!
可惜吃到最後 靠近開放廚房的我們身上也不免沾上點淡淡的油煙味
倒也提醒了我們用餐時間差不多 也該回家補眠睡回籠覺了

<<碎碎念念>>
當天為了早起吃這餐 眼睛水腫到打不開 即使想拍美美的照片也只沒辦法
而且將近250的價位真的不算便宜 畢竟我離貴婦可是遠的呢...默...
基於以上兩點 輕鬆愜意的brunch只能是我偶一為之的夢想阿~~~
我還是乖乖地到家附近的早餐店報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頭琳的生活筆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