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前篇已經1個多月都沒新文章了...(默)
雖然這段時間也吃了不少餐廳 持續著大吃大喝還發胖的生活
但不知道是不是之前食記寫太多了
最近都沒啥fu想動筆寫 一整個就是""阿!!!
終於最近的再訪多次的勝博殿讓我又有開始動筆的衝動啦!!!
趕緊先開來個頭 免得越放越久懶性又發作了
 
因為之前週年慶血拼之後的禮券 說多不多說少也不少的額度實在很難用阿~
不想再多花錢所以決定吃吃喝喝把它用掉啦!
選來選去最後選擇了"勝博殿"  距離上次拜訪應該已經快半年了吧
這麼說起來這家店還真是我的心頭好阿...久久總是會想念起那美味的炸豬排!!!
(大概每半年就會找機會大口品嚐 依這頻率我想我應該很適合代言他們家吧)
最常去的就是天母和南西店了...一時還不知道除了這2家還有哪些分店咧XD


這次選的是新光南西3館7F的分店
每次在店門口看到那麼多逼真的食物模型 口水都快流出來啦!!!
尤其不能定位的週末 在門口排隊又看著栩栩如生的模型 真是人生一大折磨啊!!!
還好到的早 星期天11點半不用等馬上就可以入坐啦!(果然想吃美食就得勤勞點咧...)
一入座服務生馬上送上MENU和熱茶

看看這近期主打商品~"咖哩鍋"和"炸牡蠣"的圖片...吼!口水快流滿桌啦!!!
不過當天有點悶熱 即使咖哩平常是我的最愛但猶豫過後還是放棄了...
至於牡蠣 唔~上次在欣葉吃過生牡蠣 那口感有點詭異 所以也就不列入考慮了

勝博殿menu中有2樣我常點的菜色...千層錦豬排和漢堡肉
一個是我的心頭好"千層" 一口咬下那肉片堆疊的口感 讓我一吃就愛上
(沒辦法 我對千層就跟對漢堡一樣都有種莫名的執念阿<( ̄︶ ̄)>)
另一個是我的最愛"漢堡肉" 咬下後流出滿滿的肉汁 即使燙口還是很愛!!!
就開始陷入難以抉擇的時候啦~腦海裡開始上演料理東西軍~"今晚~你選哪一道?"
(是說吃個飯還有內心戲 我還真愛演)
反覆看著菜單數次 最後終於選擇了千層錦豬排套餐A

主餐前的小菜~甜黑豆和鹹脆的醃蘿蔔條 好吃又開胃
除了小菜之外 可以無限續點的還有高麗菜絲.白飯和味噌湯
滿滿的高麗菜絲 每次續點給的分量都超大方 好吃又能剛好補足不足的蔬菜量
白飯 記得是越光米吧 粒粒飽滿又Q彈 每次去都可以嗑完整整一大碗
(寫到這 我想我最近會胖不是沒有道理的...)
味噌湯裡則有滿滿的海帶和豆腐 喝起來有淡淡的甘味 完全不會死鹹!


重頭戲~千層錦豬排套餐A終於登場啦!!!
左邊是魂牽夢縈的千層錦豬排 炸的酥脆的麵衣包著層層豬肉 讚!!!
唔~這美味讓我現在看到圖片還是忍不住想流口水
右邊是腰內豬排 口感也是非常軟嫩又多汁
搭配濃厚風味的芝麻豬排醬汁或是清爽的蔥花蘿蔔泥醬汁 都好好吃喔!!!
至於上面的炸蝦 ㄟ~就真的覺得還好 SIZE也不算大 吃起來並不特別
(看來豬排才是勝博殿的強項阿╮(﹀_﹀")╭)
不過我倒是挺喜歡炸蝦附的塔塔醬 拿來沾炸豬排也別有一番風味
(後來發現如果不喜歡吃炸蝦 其實點套餐B就好
不但價錢比較低(省30XD) 份量也不會少(炸蝦改成元祖豬排捲))

當天因為使用禮卷的關係 所以還大手筆的多點了道龍田揚雞塊(佐黑醋醬)
原價120 套餐加點是80元
炸的熱騰騰的雞塊 一口咬下也有滿滿的肉汁 而且肉質超軟嫩 跟腰內豬排有得比!
一份大概5塊而已 不過個頭不算小 加上定食已經有炸豬排跟炸蝦 所以2人分食剛剛好
(畢竟炸物一口氣吃太多 再怎麼美味還是有點負擔和罪惡感啦...)
但搭配的黑醋醬偏酸就不太合我口味了 總覺得不太搭(有點像是水餃沾醬)
後來直接放棄改沾蔥花蘿蔔泥 反而覺得比較合咧

吃到這肚子一整個好撐阿~~~
休息了一下才請服務生上附贈的甜點 當天點的是抹茶冰淇淋+黃豆粉

唔~該怎麼說呢?記得以前冰淇淋的抹茶味超濃超好吃
吃起來感覺抹茶味變淡了(光看就覺得顏色變淡) 有種在抹茶裡摻了太多水的fu 失望
後來也在意見表裡含蓄的寫下"抹茶味好淡!!!"的小小抱怨
不過在這也不得不稱讚勝博殿的服務 結帳時馬上就做出回應說"會跟廚房反應作改善"!!!
光這點就大大加分嚕~
(是說服務生也會看啦 像我寫"價位如果再低一點就好了"她就跳過沒回應了...默...)
就因為勝博殿有美味炸豬排 好吃的小菜&白飯和不錯的服務態度 所以我才會不斷回訪吧!
久久會想念的美味 更是讓我不自覺會把勝博殿列入聚餐的口袋名單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頭琳的生活筆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