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這篇文章前要先感謝慧君<( ̄︶ ̄)>
要不是她不小心買到票 要不是她找我
還真的沒辦法到小巨蛋親眼看到這場精采的演唱會!~

星期五的下午為了這場演唱會特地提早下班往東區前進
原本想說7點半的演唱會 吃完飯後6點多慢慢散步過去應該OK
反正坐"蛋頂"(3F)的我們都有位子也不急
沒想到到了現場被長長的人龍嚇到了
從館外排到館內 再從館內排到館外  根本看不到排隊的盡頭在哪
現場也因為下雨亂成一團 館外的工作人員也很少 真的忍不住想抱怨主辦單位這一點~"~
好不容易找到盡頭準備排隊進場 沒想到排到一半發現我們也"不小心"的插了隊 唔~好詭異阿
排隊的同時也看到五花八門的應援商品 這時候我才發現一個天大的秘密
原來SJ有固定的螢光棒顏色 "藍色"阿~~~(有點像X事可樂的顏色XD) 難怪沒看到現場賣其他顏色...
螢光棒也有很多樣式可以選擇 感覺超炫的! (第一次參加偶像演唱會 看到應援商品都覺得很新鮮)
但我們不是非常死忠的E.L.F所以就沒買了
不過後來有點後悔 應該要買的 有螢光棒在手應該更能融入演唱會瘋狂的氣氛中吧...

進到場內坐下就看到各式各樣的應援牌(⊙o⊙) 目瞪口呆 比起飯迷們的熱情我還真的感到有點慚愧
第一次拿到應援條的經驗更妙 條上寫的是韓文 哪知道上面的蚯蚓文寫啥阿XD
經過後排熱情飯迷的解說 原來寫的是"藝聲"阿~ 原來我們坐的那區被劃分為藝聲的應援區
只是我想沒有螢光和反光的應援紙條在一片黑暗中 藝聲應該完全看不到吧
另外還拿到聯合應援活動的解說內容 超妙~不僅教翻紙板 排字 還有安可曲的韓曲教唱 超詳細的啦
只能說這些E.L.F的熱情跟用心令人感嘆阿~~~
坐在隔壁的小妹妹也非常熱心 知道我們沒有螢光棒的當下就非常大方的說要把多餘的借給陌生人的我們
唔~好貼心 好感動喔!

在期待下7點半演唱會準時開場 燈光暗下的同時整個小巨蛋變成一片藍色螢光海 好漂亮!
整場演唱會高潮精采不斷 實在很難詳細記下每一個細節
只能跟著現場氣氛享受SJ的表演 目不轉睛阿
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始源和利特的腹肌 雖然坐蛋頂的我距離非常遙遠 但看到的當下 哇~都快流口水了!
尤其是始源 完美的腹肌 唔~讓人難忘阿
厲旭 圭賢 利特的中文歌表演 讓人驚艷
尤其是圭賢的新不了情 超標準的 連音跟抖音都超棒的 利特的自彈自唱也讓人印象深刻~
晟敏和銀赫的舞蹈也讓人血脈噴張 尤其晟敏跟女舞者sexy的對舞讓我好害羞喔
當中最可惜的就是希澈了 受傷的他帶著大大的口罩 臉都被遮住了
(受傷的新聞還是慧君當下跟我說我才知道 唔!我還真是不盡責的飯迷啊)
表演只有短短合唱.團舞和say hello的部份 唔~超超超級可惜的啦(人家也挺愛他的說)
不過只要每次出場都會引起高分貝的尖叫 連冷靜的我都跟著叫了2.3次呢>///< (撒啷嘿呦 金希澈!!!)
致於東海 唔~嘴巴甜到飯迷心底了 "打電話給我 今晚到我的夢中"之類的讓全場都high翻啦XD
中間穿插了一些短片 有溫馨/搞笑/耍帥 可惜大螢幕被舞台擋了一半 看的不是很完全 唉~超可惜的
最喜歡的sorry sorry&美人阿 都有重新編排過 曲風令人耳目一新 舞蹈更不用說 超棒
(想當初"美人阿"學了2個月 看到SJ現場跳的時候真的好感動啊~~~舞步我都會耶 只是差很多啦XD)
美人和no other更是我少數從頭跟唱到尾的歌 4個月密集聽超過100次 超感動的啦!!!

安可曲時SJ的蔬菜裝更是笑翻全場 很溫馨 很可愛 劃下句點時真的覺得好捨不得喔

這場演唱會讓我見識到什麼是親民的偶像
看著SJ滿場跑 照顧各區的飯迷們 拍照.簽名.收禮 距離近到幸運的飯迷可以握到手
他們對歌迷的體貼 還挺讓人感動的
尤其希澈在全場飯迷呼喚下出場 他感動哽咽的那時 我也跟著好感動啊~~~
當然也見識到E.L.F對偶像的用心 尖叫聲貫徹全場(我的耳膜都快受傷變半聾了XD) 應援方式花招百出
而且每首歌都能朗朗上口 在適當的時候跟著合聲 超專業的啦 (讓我這個不專業的SJ迷自嘆弗如啊)
大家也都好友善 解說 借螢光棒 連不認識的人都可以因為藝聲的應援條聊起天來...
SJ 3真的是很棒的演唱會 不管是在軟硬體方面都好用心 我都快變死忠的E.L.F迷了!(應該會持續好一陣子啦...)
讓我忍不住期待他們下一場的演唱會啊~~~(希望我還能買到票進場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頭琳的生活筆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