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小兔田園風"的光療後休息了好幾個月 畢竟荷包和指甲都大傷...(默)
雖說光療不太會傷到真甲 但卸甲刮除表層時還是會讓指甲稍微變薄變軟
前兩次又不懂保養 想說擦擦護手霜就好了 沒想到指甲狀況愈來愈差>"<
還好回"指甲樹"認真詢問後才知道有時還是得多擦層硬甲油比較好
再加上狂擦護手霜和指緣油這些哩哩摳摳的東西 我指甲終於又發出健康的光澤啦
沒想到"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這道理也能用在指甲上啊XD

指甲恢復健康後剛好也快過年了 所以決定來讓手指頭也能漂漂亮亮地過新年
因為上次體驗邀稿的"星辰光療"遠在三重 考量方便性後這次還是重回石牌"指甲樹"的懷抱
(畢竟為了之後的卸甲要跑回三重對我這捷運族實在不方便>///<)
回店家詢問價格&時間時 美甲師有先提醒因為年關將近 美甲也會像美髮一樣大爆滿
所以大概3個多星期前就先約好時間 順便指定上次巧手貼心的美甲師Eva再幫我設計花色
(沒辦法! 我這麼三心二意&猶豫不決真的很需要有人幫我作決定)

因為很早預約所以Eva陸陸續續傳了些照片先討論花色
最先是鉛筆草稿圖後來又傳了試作的成果 算是優雅的華麗風格 雖然"金"光閃閃卻很低調
不過後來覺得中指上的蕾絲太大 風格跟小黑貓似乎也不太搭 Eva也馬上幫我換設計
怕說不清還傳sample 像金框畫法類似右上圖 感覺有點神祕的fu 修改後的蕾絲像左下比較低調點
至於小指貼鑽的圖樣則是像右下 唔~還沒光療前就先讓我有個底 這些舉動真的是太貼心啦!!!

當天到店內就看到小黑貓貼紙和試作成果 想到等會我的指甲也會變成這樣 好期待喔!
簡單地修了甲型和指緣的角質死皮就開始動工嚕~~~

底色選了跟上次一樣偏膚色的"粉色"和"藕色" 到時指甲變長也不會太明顯
除此之外桌上還多了2罐 原本以為是指甲油 Eva解釋說其實那是顏料 用來描繪細線的圖樣


仔細看刷頭都比眼線筆還細 看著她仔細地在我指甲上畫出蕾絲和金框 真的超有耐心
(雖然是顏料但最後會用透明膠封住 所以不用擔心碰到食物然後吃進肚子裡這些問題 很安全喔!)

除了蕾絲和金框外 Eva還在我指甲上貼了一點金箔片 雖是平面但有光澤感所以乍看會有點立體
有偷偷問是不是真的金箔? Eva說她也不知道 我猜可能是食用金箔之類的吧 不然美甲店就虧大了

再來就是在大拇指畫出圓形白色背景 Eva輕輕鬆鬆就在兩指畫出均勻又對稱的圓型 超厲害!
畫完後貼上可愛的小黑貓 唔~整個光療最顯眼的地方就完成一半啦!

最後就是小指的貼鑽 其實Eva知道我偏好全平面的花色 不過她也讓我嘗試接受貼些小鑽
畢竟立體設計會讓整體有不同的感覺 而且也先仔細解釋並不會有做事不方便或容易勾到這些缺點
怕我不習慣只先在左手小指簡單排個2.3顆先試試 Eva...妳怎麼會這麼貼心啦?!

貼的時候看到這麼大盒各式各樣bling bling的小鑽 忍不住驚呼"也太漂亮了吧"!
轉念想想其實貼些小鑽也OK嘛! 下次有機會一定要試試XD
(這改變到底是我腦波弱容易被說服還是女生真的很難抵擋bling bling的魅力啊(# ̄▽ ̄#))

貼完鑽再仔細擦上透明膠保護&照光後 花了2.5hrs我的光療就大功告成啦!
雖然坐到屁股都麻了 但看到指甲上的新成果 哇~心情整個變超high
這次帶點反法式 華麗帶點神祕感的金框&金邊搭著可愛蕾絲和優雅黑貓
(Eva先問我大概會將光療持續3個多星期 所以畫得很接近甲緣 這樣指甲變長後反法式比較明顯又不突兀)
底色雖然近膚色不是很明顯 不過光線下微微閃耀的"金"亮讓人想不注意都難
而且那麼多不同風格混搭卻超可愛 一點都不會覺得突兀 Eva真的很厲害呢


回到家不免俗又假氣質拿著相機對著新指甲猛拍 哈~真的好喜歡這次的花色喔!
上次的小兔風偏可愛 這次的小黑貓帶了點優雅神祕的感覺 剛好符合我輕熟女的風格
(噗 自己還真敢說咧XD)

每次看到這白色小蕾絲都覺得Eva真的很厲害 閉著氣小心翼翼地在手上畫出型
有偷偷問過她如果畫錯怎麼辦? 她聳聳肩說"只能重畫 很麻煩呢 所以不要畫錯比較好"
我突發奇想的任性 說不要貼紙改用手畫也真難為她了




每次拿東西時總會忍不住一直盯著小黑貓 不管是端坐還是伸懶腰都像在對我打招呼
尤其是兩手的大姆指真的可愛到深得我心啊~~~
對喜歡貓卻不能養貓的我 看著看著都覺得過足乾癮 超開心
光療不只讓女生的手指變漂亮 連心情都會跟著變好 光療的魅力真是讓人難以抵抗啊!

這些是我在店家看到的其他sample 那小狗的眼神也太萌太無辜啦!!! 愛狗的話一定也很喜歡!
還有那馬卡龍色的小熊也超可愛 粉粉嫩嫩的色系超適合春天
現在還滿想嘗試跳一點的粉嫩色系 粉紅適合春天 粉藍適合夏天 唔~光想像就開始期待夏天的到來
(只是如果真的照時節來做光療  我的荷包應該會默默蹲在角落哭泣吧...)
春節應景推的新甲色也超可愛 尤其是那紅色的小舞獅 粉粉的超討喜一點都不會覺得俗氣
可愛的小蛇還有優游水中的金魚 應景又可愛 不愛動物的話梅花和中國結感覺好像也不錯
如果帶著它們過新年 那份好心情應該會讓農曆年有個好開始吧
[延伸閱讀] [保養] 指甲光療初體驗~可愛小兔田園風
[店家資訊] 指甲樹
電話 02 28270369
地址 台北市北投區東華街2段16號(近石牌捷運站)
營業時間 AM11:00~PM9:00
(如果在這做的光療指甲回店內卸是不用再額外收費的 只是要先預約時間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頭琳的生活筆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