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噹噹~這篇指甲光療文可是我NO.100的文章喔!!! 對我來說真是可喜可賀 灑花ing~
2年前搬來無名只想抒發心情或是記錄餐廳食記 也不知道啥時變成走美食路線(偶而再插花點旅遊文)
哈~只能說無心插柳柳成蔭吧XD
對很多部落客來說100篇文章可能是小case大概半年就能達陣 但對我來說可是件不得了的大事!
(咦?!我可以自稱自己是部落客嗎? 勉強可以算不專業的業餘部落客吧)
默默耕耘這麼久也沒想過自己有寫體驗或試用文的時候 沒想到最近居然接到個人美甲工作室的體驗邀請
唔~就讓我第1篇的體驗文當作第100篇的特別文章吧!

"我是新手美甲師小星"
"小星是個人家庭工作室 雖不像大間的美甲店裝潢 但有濃濃人情味~"
"歡迎來體驗看看!!!"
這是小星在我之前第一次光療文中的留言 最讓我心動的就是"我是新手美甲師"這句話
對比於我這半新不舊的部落客 新手美甲師找我體驗寫文章 哈~這也太嘟嘟好了吧XD
上網查過其他部落客的文章感覺還OK 所以跟小星約了星期天下午到她的個人家庭工作室體驗啦!

小星的工作室位在三重 離台北車站不算太遠 公車過個橋從車站坐一站就到了
只是下車後得走個6-7mins到小巷子內算是個很不顯眼的地理位置 好險還算好找
"家庭"工作室是真的在她家客廳喔! 但也像她說的"沒有大間美甲店的裝潢 卻有濃濃人情味"XD
(簡單而說有點像家庭理髮院的fu 如果很介意隱私或氣氛裝潢的話得要好好考慮喔!)

到的時候有點早 小星還在忙上一個客人 所以先由小助手來幫我修短修指甲型
小助手超溫柔動作超輕 不斷仔細地一直問我會不會痛或不舒服 加分

修完後小星也剛好忙完 還沒吃中餐就急著幫我做保養 真是不好意思
先剪去死皮再擦上指緣油 去角質的範圍也從手背延伸到指尖

最後用熱毛巾擦去老廢角質時超~舒服
做完這些保養步驟手的皮膚變得超咕溜指甲也變得有光澤感!!!


趁著保養時小星也拿出指甲色盤讓我挑選 哇~滿滿2大扇看到眼都花啦!
有閃亮亮的璀璨色 也有我最愛的飽和糖果色系

此外小星還拿出滿滿一大本的可愛貼紙 有小動物&糖果和公主風 種類超~~~多!
目測最多的應該是Hello Kitty吧! 因為小星本身很愛所以收集超多Hello Kitty 有些貼紙都還是日本進口!

此外也展示了她的一些作品 都好可愛喔!
其實我最愛的是正中間橘色的萬聖節款式 南瓜 蜘蛛網還有掃把上的巫婆 超炫!
(不過實在太炫沒膽嘗試XD)
左上第2個粉藍+粉紅還有可愛貓咪圖樣那款也超可愛!

可惜我跟上面的圖案都無緣 因為工作的關係只能低調再低調 所以太炫太亮都與我無緣啊>///<
我只跟小星說了"低調""簡單""最好全平面"3個條件 剩下都由她決定
只見小星猶豫了沒多久就馬上決定好要幫我畫的款式 唔~速戰速決 我愛XD
我對光療還滿保守的 太前衛&太搶眼都不敢 偏好優雅或可愛風 猶豫不決只好美甲師來決定嚕~
(說實話大部分的原因是我懶得先做功課啦XD)



小星決定好後沒多久就開始動工啦!
速度超快 沒多久就上好底層 再用粉色(裸色?)幫我斜塗成法式風的fu

之後幫我用金粉沿著斜邊劃條線 在燈光下低調的閃著金光卻不會太搶眼!
乍看有點像喜餅盒或喜帖的粉嫩配色 好可愛
(是說比起小星的藍色聖誕我的指甲真的是低調含蓄很多阿~~~XD)

之後就是在金邊上貼小鑽亮片
原本希望是低調的全平面不過小星建議貼些立體亮片不但不會搶眼反而有優雅加成的效果
看著她拿著鑷子細心地貼上小鑽 動作超快咻咻~沒幾下就貼完了!

最後再上層保護膠和最後一次照光 再用藥水擦去凝膠黏黏的地方就大功告成啦!
回家前小助手還貼心的幫我擦上厚厚一層護手霜 厚實到我連抓公車吊環都滑滑的XD

前後加保養不到2hrs就完成啦! 唔~跟上次田園小兔風的將近4hrs 少了整整1/2的時間
當然細膩度有差(畢竟度假和上班的心態是有差別的...) 不過喜愛的程度可是差不多喔
這次走的低調裸色法式閃亮風超適合上班的 完全不用擔心會太高調!
但手在動作的時候那不經意閃亮的微光又會吸引別人的目光 唔~完全符合偶而想悶騷的fu啊XD




回家不免俗的又拿著新香水瓶假氣質的拍了好幾張特寫
唔~那裸色跟我指甲原本顏色相差不大但又粉粉嫩嫩
即使指甲新長長顏色也不會差太多 到時候又能多撐好幾天啦!
我這幾天有時難免手賤會一直摳那小鑽亮片 但它們還是穩若泰山 看來小星黏的真的很牢呢

整體而言這次的指甲光療體驗算是還不錯的fu
小星的態度開朗大方 過程中會一直聊天完全不用怕尷尬 動作快速但也很仔細小心
雖然這次款式沒讓小星有太多發揮技術的空間 但看到那美美的作品集 如果下次有機會會想再試試
至於價位 因為沒有店租人事等成本問題所以算是比較親切的價位 大概都1000有找
只是地點真的不算理想 小巷內附近又沒捷運 真的有點可惜啊...
如果是住三重附近又不介意是"家庭"工作室的話 倒是推薦可以試試!
(小星的作品集或是詳細連絡方法可以搜尋"星辰光療"或上FB搜尋"星辰光療"喔!)

[店家資訊] 星辰光療
電話 0918713418
地址 新北市三重區同安街35巷13號
無名網址 http://www.wretch.cc/blog/lenanail2002 &FB粉絲團"星辰光療"
(要卸光療的話小星好像要酌收費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頭琳的生活筆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