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2週剛從美國玩了一趟回來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時差總覺得昏昏欲睡
一上班事情就多到爆 完全沒有緩衝時間
下班回到家就想補眠 家事不想做 戰利品拍完照後也懶得收拾 想更新網誌po文都覺得心有餘力不足
(光是看到那高達7-800張的照片就不知從何整理 更何況po遊記啊>///<)
所以先來分享一下之前光療指甲的初體驗吧~

指甲光療似乎已經在美妝或保養部落客中風行很久了
每每看到分享文中的美照總被燒的體無完膚 幻想我手上也能有那麼漂亮的指甲
但因為工作的關係總覺得指甲上那些哩哩扣扣的裝飾品似乎不太方便(而且好像高調了點)
所以一直只能無緣地看著美美的照片繼續幻想...
趁著這次去美國玩不用上班的這2週 我終於能跟上流行體驗一下啦!
因為之前足部保養不錯的fu 加上剛好有手+腳保養的優惠 所以我又回"指甲樹"體驗光療指甲啦!

因為買課程的關係所以光療前先作了手部保養 步驟和足部差不多
省了去角質和熱敷 但一樣有去死皮 磨繭和修指甲等步驟
因為差不多所以就略過保養的步驟直接跳到上色嚕~
保養時美甲師有先拿些sample照片給我參考 大部分旁邊都有附上價格 挺貼心的
(sample上的顏色或圖樣都能再做修改 當然也可以自己帶範本照片)

原本挑好久才下定決心 想做偏法式上面再加點蕾絲圖樣的感覺
但一看到美甲師自己試做在指甲上的圖樣 我馬上就變心了
就是這張貼紙上帶點田園風格的小兔和草莓圖樣 可愛到破表啦~ 
雖然我覺得它價格很不可愛 但難得的初體驗嘛! 所以還是乖乖付錢了>///<

其實還有其他價格比較親切的可愛貼紙 可以選擇
像hello kitty和小熊 連之前倫敦奧運流行的英國風也都有 真的是看到眼花撩亂啊XD
(如果真的很難選擇樣式 我覺得除了看看sample外也可以直接從店家進的貼紙中來選擇)
(當天幫我做的美甲師考慮沒多久就把貼紙漂亮地分配在各指甲上 覺得超厲害的!)

再來就是選色了 可能因為是特殊塗料的關係 所以選擇少了點
不過光這2個色盤還是很難選擇~看來我對飽和色系真的沒啥抵抗力啊XD

噹噹~這就是我選擇的底色了!
其實美甲師拿出這黑漆器的3罐時 我有點嚇了一點 想說有選這麼黑的顏色嗎?
經解釋後才知道原來光療凝膠是種照到紫外線就會引發固化的丙烯酸聚合體
簡單來說光療指甲就是利用照UV燈會變硬的原理來上色 所以必須把顏色凝膠裝在黑漆漆的罐子裡
(話說這2次每次到美甲店看到各式新奇的工具 都有種姥姥進大觀園的新鮮感啊XD)


接著就是一連串的上色&照光 只要每上層凝膠都需要照UV光大概10秒左右
記得光底色就上了大概厚厚的3層 再來是在指甲面上構圖&貼貼紙
最後再上層透明凝膠封住底色和固定貼紙 保護完整個指甲後就大功告成嚕!
這段時間大概花了快1個鐘頭 光看美甲師從無到有就覺得她不但有耐心又很厲害
我在旁邊光看就看到眼睛好痠 真是佩服佩服~~~
而且美甲師知道我做完隔天就要出國還特地多上層透明凝膠保護 真的很貼心
(一般做完1個星期內有問題或掉色的話 都可以回去店裡找她們詢問喔)

這就是我做完的樣子 小兔加上草莓和小花 是不是超可愛~~~
(店員還說兔子還剛好有配合到中秋節 很應景吧XD)
雖然偏膚色和藕色的底色沒那麼亮眼 但點綴的小亮片和用金粉畫成的框在燈光下可是很閃的呢
美甲師也強調因為底色跟膚色和指甲顏色差不多 即使指甲變長看起來也不會太奇怪
(是說原本光療指甲的壽命大概2-3週 說不定這樣還可以再多撐個幾天XD)

這是美甲師手上的花色 這大拇指上的可愛小兔就是我變心的原因
那水汪汪的大眼 圓呼呼的兩頰 這可不是貼紙喔 而是美甲師手繪的 超厲害
原本我也想用畫的 只是當天時間太趕只好用貼紙替代 好可惜喔>///<
(是說我用貼紙就花了快3hrs 用畫的應該要4hrs吧! 漂亮果然是要付出代價和時間的)






因為太滿意這次光療的成果 所以回家後還狂拍了好幾張照片留念
還假裝氣質地拿著香水瓶猛拍 自己都覺得假的好好笑
不過沒辦法 我真的太滿意我的新指甲了 真的是越看越尬意~~~!!!
而且不只好看也很堅固耐用 我在美國趴趴走的這2週完全沒掉色 連手腳並用攀爬大石塊後都沒損傷
如果是傳統指甲油 指甲前緣早就落漆到不行了
而且金粉框和小亮片在烈日下閃著微微的亮光感 有種低調的搶眼感!
(要不是我指甲長長的速度太快還真捨不得卸掉)
雖然真的很滿意這次的初體驗 但我實在很介意那唯二的小缺點(不親切的價格太花時間)
(記得當天除了手足保養的1980外還多付了1000出頭 荷包真的大失血...)
我想除非有啥特別優惠或是荷包夠雄厚 不然應該會讓我指甲好好休息一段時間吧XD

[碎碎念念]
2個星期沒發文 果然寫文章有種違和的陌生感 簡而言之就是不順到極點啦
這篇短文還請大家多多見諒! 雖然不知道有沒有人會定時follow我的新文啦XD
接下來我會好好努力整理米國行的照片和po旅遊文 敬請期待喔=)

店家資訊 [指甲樹]
預約電話 02 28270369
地址 台北市北投區東華街2段16號(近石牌捷運站)
營業時間 AM11:00~PM9:00
(如果在這做的光療指甲回店內卸是不用再額外收費的 只是要先預約時間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頭琳的生活筆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