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5的"no other"教到了地板動作 左腳跪+右腳側踢往前滑
接著上半身往前挺+手部動作
老師說 重點是肚子要用力
恩~我想我應該有努力吧 因為回家之後覺得肚子微酸 膝蓋紅紅的...

今天的拉丁騷莎居然也跟著教地板動作 (我昏...怎麼那麼巧)
看著老師做出性感的地板動作
一樣左腳跪+右膝微抬往右前滑
接著高難度的來了~轉身 伸右腳 側翻 像小貓一樣從半趴到All-four
最後再加2個動作之後來個性感的ending pose
老師做的一氣呵成 撫媚又性感 真的好棒阿
輪到我做 唔~一整個卡到不行
老實說看著鏡子裡地上的自己 覺得有種拖著下半身 肢體障礙的感覺XD
腦海裡浮現一個很老的綜藝梗 "小明在一次的車禍中失去了他的下半身之類的.... "
更好笑的是 結束後已經沒力從地板上站起來了...
只能說性感(?) 離我真的好遙遠阿~~~(難道真的只能砍掉重練嗎? 有一股淡淡的哀傷~)
(努力撐到下課時 正覺得解脫了 結果老師說下星期還要繼續練...
唔~我想我會努力的 不然老是被老師點名 也不太好意思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頭琳的生活筆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