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嘻~看到首圖就知道又到光療時間啦!這可是我部落格裡少數可以裝美美的時間呢
(只是每次想光療標題都快想破頭 自己都覺得好沒創意///▽/// )
每年2次的光療是對微微愛美的自己最大的奢侈 搭上即將旅行的美好心情 早早就約好光療的時間
動筆前翻了之前的文章 才發現離上次粉嫩嫩反法式毛呢風光療已經超過大半年 難怪這麼想念Eva(笑)
不過我對光療的樣式越來越沒想法 只說了句"想搭配迪士尼的風格"就...沒了...
想要粉嫩嫩但不能太可愛 幾何圖形的個性風不愛 奢華鑲鑽也不OK 常是被我打槍的Eva真是辛苦了

雖然被打槍不過Eva還是從眾多的網路照片中找到我想要的樣式 繞來繞去還是回到最愛的彩繪風
尤其是sample裡小兔的水汪汪大眼 隱藏在深深處的少女心實在很難抵抗撒嬌式的可愛魅力
除了彩繪外 考量到我報的預算後Eva快速規劃出其他指甲的樣式 猶豫不決時最愛這種果斷力(抱)

聽說店內進了不少新甲色 像Eva建議反法式的粉紅就是跟三麗鷗聯名的新甲色
不只有Hello Kitty 粉藍甲色的瓶身上還有萌到翻的KiKi&LaLa 擺明就是主攻女少心

看著Eva準備瓶罐工具的數量 即使作過好幾次還是覺得小小甲面上能塞這麼多東西 超神奇!

粉嫩的新甲色裡還摻了小亮粉 隨著動作會泛著微微亮光又不搶眼 標準的可愛又悶騷(笑)
但不太顯色的冰沙色得多擦2層才行 想要飽和度較高的馬卡龍色也可以選擇另一款新色

照慣例先去指緣的角質死皮 把甲面邊緣擴大後再修剪甲型
這次Eva有提醒光療前別讓指甲碰到大量水分 避免容易剝落的問題 最好也不要洗手喔

除了反法式 另外還挑了幾隻手指沿著甲面邊緣手工畫上小花


雖然不合現在的季節但越看越喜歡 粉嫩的小花和反法式好浪漫 可以順便招桃花嗎(羞)
反法式邊緣描上金邊 小花旁也貼上金色亮片 不時閃著低調的微微金光 跟亮粉一樣吸睛

右大姆指上的彩繪兔從混出想要的顏色到不打草稿直接在甲面上作畫 不只耗時還得小心翼翼
隨著Eva的動作慢慢出現顏色、輪廓、五官 怎麼看都覺得神奇!

小兔水汪汪的大眼、捲翹的睫毛和紅通通的臉頰和鼻子都好立體≧▽≦
立體到幾乎以為是貼紙 尤其臉和耳朵邊的細毛仔細地一筆筆描繪 鼻子也加深幾筆和兩旁腮紅作出區隔
花了半個多小時可愛兔就活靈活現出現在大姆指上 大功告成!
(要不是我太多話一直拉著Eva聊天 應該可以更快完成吧)

不囉唆 直接看成品!為了不搶彩繪兔的風采也避免太雜亂 所以左手很簡單就反法式+小花
但粉嫩的冰沙色+微閃的亮片和金線 想不引人注目都難

右手的重點當然是大姆指不管從哪個角度看都覺得小兔正對著自己拋媚眼 看的我都害羞了
而且她的睫毛比我還捲翹 會不會太嫵媚啦(笑)

店內還有其他sample 最愛右上角那2隻貓咪那2雙水汪汪大眼也太惹人憐愛啦o(≧o≦)o
左邊的成熟風格不是我的愛 比較偏秋冬和過年的應景款式
左二的老虎應該是Eva看完少年Pi的發想XD 眼神寫實到有點嚇人(抖~) 喜歡強烈個性風的話可以考慮
至於左下角的金魚超適合打麻將 搓牌時應該會有金魚在牌桌上游泳的錯覺吧(笑)


[同場加映]
光療的1個多月前還利用生日優惠多做了足部保養 夏天是夾腳拖和涼鞋的季節 腳當然也得好好保養才行
Eva先傳了彩繪的sample 每種樣式都好漂亮 聽到定價還不到400元立刻加碼XD

先泡泡腳不然實在很不好意思讓髒兮兮的腳ㄚ子見人///▽/// 溫溫的水泡起來好舒服

跟手部保養的步驟差不多 一樣先修甲型順便拋光 做完的當下甲面可是會閃閃發光呢
用刮棒反覆刮去腳底死皮時最折磨人 超~~~癢(≧o≦)

保養完抹點乳液再開始熱敷 Eva有提醒做完保養記得回去也要勤抹乳液保濕才行

接下來就是彩繪 雖然是彩繪但跟光療一樣都得先仔細修剪鉗皮
只看到Eva咻咻咻~一下就做好彩繪 就連白點小花和金色花芯也是 就像A piece of cake容易

噹噹~保養+彩繪都完成嚕!飽滿的糖果色系超適合夏天 要是皮膚白皙的話一定更適合!
大拇趾的小白花多了點柔美 但金色花芯還是很悶騷啊

搭上黑底的夾甲拖更顯白!走回家的路上還有女生回頭多看了我的腳一眼≧▽≦
雖然彩繪不像光療可以維持那麼久 不過我維持1個多月也沒怎麼落漆 還算持久

更開心的是我的粗腳跟摸起來超~咕溜!因為平日都懶得保養已經很久沒這種感覺
左右腳的腳跟碰在一起也不有粗糙感!塗乳液時都忍不住多摸幾下 超自戀XDDD
建議除了手之外也別忘了偶爾給腳好好保養一番 這樣才能在夏天露出粉嫩嫩的腳跟

店家還貼心地寫出光療的注意事項 不但能讓美麗的光療維持比較長的時間也才不會傷指甲喔!

打完收工 歡迎來"粉絲團"找我聊天喔
[延伸閱讀]
[Nail] 讓腳ㄚ奢侈享受吧!~足部保養初體驗
[光療][台北石牌] 初體驗~可愛小兔田園風
[光療][台北石牌] 優雅小黑貓的反法式混搭風
[光療][台北石牌] 粉紅小花Q貓咪的微閃漸層風
[Nail][台北石牌] 粉嫩嫩反法式毛呢風光療
[店家資訊] 指甲樹(石牌店)
電話 02-28270369
地址 台北市北投區東華街2段16號(近石牌捷運站)
營業時間 AM11:00~PM9: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頭琳的生活筆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