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最近天氣真的是熱到爆 動不動就飆到36度再配上萬里無雲的大晴空
即使在冷氣房內站到窗邊時都有種被曬到快融化的感覺
現在出門的衣著都以輕薄透氣的洋裝居多 牛仔褲已經快被我打入冷宮了
不管是長洋裝或短洋裝 我都以搭配涼鞋或夾腳拖為主
再加上敗了雙今年超流行的bling bling寶石夾腳拖 所以也開始注意到我的大腳ㄚ啦!(羞>///<)

其實我偶而也會保養一下腳ㄚ 不過只有磨厚繭&擦乳液+久久去角質的簡單3步驟
(回想了一下保養步驟才發現我有多偷懶)
後來看到許多美妝部落客po文美甲美足的經驗 才發現原來手足保養有這麼多學問
一直都很想體驗看看 剛好附近的指甲沙龍店最近有做週年慶的特價活動
詢問過課程內容和價位後就馬上預約時間 準備來讓腳ㄚ奢華享受一下啦!
原本要做"足底柔嫩護理" 包括足浴+足底柔嫩+去角質和保濕
不過聽店員解釋好像足底沒有包括修甲和修趾的部分(純粹腳底保養而已)
所以後來還是預約"足部深層嫩白護理" 原價1600目前打9折所以是1440
嚇~這貴鬆鬆的價位只好當作是初體驗繳的學費嚕
(因為課程的名稱都很類似 所以保養前一定得要詳細問清楚內容和價位!!!)

店內走可愛浪漫風 一進店內馬上被各種公主風的裝飾吸引目光
每樣東西 每個角落都好可愛 完全就是女孩心中夢想的公主房間
享受保養的同時看著這些擺設 心情真的會變好耶
(原本想拍店內擺設的 不過當天店內幾乎客滿所以不太敢隨便亂拍...)

美甲師先用指甲剪幫我稍微剪短指甲後緊接著做足浴 溫溫的水流挺舒服的
(其實我之前就好想敗一台回家自己玩 不過實在太占空間只好放棄了...>"<)
泡了10mins後就抹了些東西在腳底再用保鮮膜包起來 我想應該是要用來軟化厚繭吧
利用這段時間美甲師清潔了指甲縫和修剪多餘的厚皮 唔~老實說我覺得這有點恐怖@@
畢竟第一次看著別人修自己的趾甲總覺得好緊張 忍不住總會想縮腳
不過"千萬不能亂動~不然很容易會受傷喔"!!!(因為我就是這麼被美甲師耳提面命的( ̄^ ̄)@)

接著就開始修整指甲和拋光甲面的步驟
唔~不得不說美甲的工具真的超多!
先用磨板修整形狀後就開始拋光甲面
光拋光居然就用了2個不同的海綿銼(1種比較粗糙另1種細緻到有點像泡棉的感覺)
這些步驟要非常地仔細而且要有耐心 因為一不小心就會傷到周圍皮肉
做完後發現我的趾甲在燈光下會閃閃發光耶
(看右上跟右下照片就知道了 拋光前後的亮度完全不一樣!)
沒想到小小甲面居然有這麼多的保養功夫 如果是自己來應該已經頭暈眼花 準備放棄了吧
最後再用電動磨棒磨掉腳趾頭旁的厚繭 我覺得這步驟會有點痛
因為磨掉厚繭後難免會磨碰到比較薄的皮肉 唔~有時不舒服到我好想縮腳啊

磨完後就輪到腳底啦 美甲師會先把腳底軟化厚繭的東西刮掉 唔~這超癢的!
(想像有人拿著刮板一直刮著自己腳底的感覺就知道會有多癢了ε( ̄□ ̄)3||)
怕我會癢到忍不住縮腳 所以美甲師抓我的腳ㄚ抓超緊的 羞(# ̄▽ ̄#)
接著就是用挫板磨我腳底的厚繭啦~好險自己平常就有動手 所以沒有浪費太多時間
最後階段就是去角質和敷腳膜 最後用循環機熱敷個5-10mins

這時美甲師拿了4-5個色盤讓我選色 這...未免也太難選了啦
每種顏色都好漂亮喔 光粉紅色就有好多種 除了有亮粉之外還有爆裂色耶 
光選色就耗好久 一直到美甲師準備要上色了我才下定最後決心


上乳液保養的同時就開始上色啦! 唔~護甲加指甲油共用了4層 我的美甲終於完成啦!
腳背再上點痱子粉(?) 我的美足護理也ok嚕!
最後美甲師細心的幫我套上夾腳拖 宣告我整個"足部深層嫩白護理"大功告成

當天課程大概花了將近2hrs才完成 這中間美甲師的動作都滿小心仔細地
回答問題很親切 不會一直強迫推銷或是硬要聊天 所以可以完全放鬆地休息或翻翻雜誌
每桌也都有提供小點心可以解饞 算是滿貼心的!

做完後還滿滿意的 腳背和最容易被忽略的後腳跟變得滑嫩 摸起來超~咕溜!


看著新指甲就覺得很開心 配上長洋裝和夾腳拖整個很有夏天度假的fu
(雖然知道自己的膚色不太適合這麼亮眼的水藍色啦XD)
至於價位 因為沒和其他家比過所以不太知道正常行情是多少 不過算是很棒也很享受的體驗
我想有機會&荷包也夠深的話 應該還是回訪吧!
(下次超想體驗看看"光療指甲" 每次都被美妝部落客燒的體無完膚啊~~~)

店家資訊 [指甲樹]
預約電話 02 28270369
地址 台北市北投區東華街2段16號(近石牌捷運站)
營業時間 AM11:00~PM9: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頭琳的生活筆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