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Las Vegas除了那豪華的百萬夜景外 當然不能不提到各飯店內的知名餐廳
像這次美西行吃到最豪華的2家餐廳都是在Vegas 有貴鬆鬆的buffet和米其林一星
有多豪華呢? 看到接下來那爆表的帳單就知道嚕
只能說在這人工建造的奢華都市裡 那浮華氣氛有時真的會讓人失心瘋 不管是血拼&美食還是住宿!
這裡的outlet和飯店可能因為競爭很激烈 所以有時價位會比起其他地方便宜那麼一點點
另外最大原因可能是旅遊的放鬆心態吧! 難得出國總想對自己好一點 畢竟錯過可惜嘛

到達Vegas隔天就直奔Bellagio的bueffet 算是當地滿知名的buffet 網路上也滿多推薦 超期待!!!
但不得不說這裡的飯店都大到好驚人! 每次從停車場到飯店內部都像在走迷宮 超花時間啊~~~

進去餐廳前得先結帳 有點像是在看電影排隊買票的方式
沒吃之前就先接受帳單的洗禮 果然要享受就得先付出代價 哇塞~這代價也不便宜呢>///<
因為剛好遇到假日所以還有香檳brunch 多了香檳價位就更高了點
進去後果然大開眼界 比起台灣飯店的buffet Bellagio的規格嚇到我了
除了美式外還有各地的異國美食 也因為旅客中亞洲人超多所以中&日式料理也不少
真的會看到眼花撩亂拿到手軟 好驚人啊 (當時真恨不得自己能多有幾個胃來裝到飽啊XD)
不敢拿著相機到處亂照 所以只簡單照了些自己拿的部分

麵包 鬆餅 炒蛋 培根 熱狗 先從這些bruch常見的料理下手 份量多不說 口味超道地啊!!!
對了! buffet除了湯品外 飲料都要再跟服務生另外點
雖然都是免費的 但服務生忙起來不是找不到人就是忘東忘西 總覺得不太方便
而且像我想喝拿鐵居然得額外收費 噗~都花了USD40美金了耶! 只好乖乖喝黑咖啡了...(默)

最推的就是這厚度驚人的烤牛肉 幾乎是牛排等級了!
看看這厚度 對照台灣buffet都切成薄片只能說當地的廚師真的是大放送啊~~~
吃起來軟嫩又沒啥筋 一咬油花就散在口中 好吃程度不輸牛排館! 
當我端著盤子正愁不知道從何下手 廚師就舉手招呼我過去再切了一大塊 哇塞~也太親切啦!

海鮮也是一大賣點 不用再剝殼就能大啖蟹腳和蝦子 吃起來也算新鮮 推!
除了這些之外 甜點超多可惜已經塞不下了 就說要多幾個胃嘛!XD
雖然大部分餐點外觀都不算精緻 乍看點吃粗飽的fu不過味道都還不錯喲!
只是中式料點不推啊! 尤其是湯品 唔~地雷機率滿高的 畢竟美國人的中華料理總覺得fu不對
像超想念熱湯的我嚐了酸辣跟餛飩湯 一碗味道詭異 一碗餛飩超腥 失敗中的失敗啊
此外現場也滿多像"烘蛋"類的現做料理 當時我沒勇氣比手畫腳點菜 現在想想好可惜啊>0<  

吃完後稍稍逛了Bellagio的大廳和室內庭園

大廳的天花板超氣派 這一大片都是手工玻璃耶!
整整2000朵的手工吹製玻璃花 顏色繽紛鮮豔 感覺抬頭一望玻璃花就會從天而下 好美!

還有這挑高的溫室庭園 唔~也太美啦! 即使在室內都還有溫暖的陽光灑進來!

萬聖節應景的南瓜 還以為是假的沒想居然全都是真的耶!

還有這顆超~~~大南瓜到底是怎麼種出來的啊?! 這農夫也太強啦!

整個溫室被裝飾得很有鄉村風格混搭萬聖節氣氛
是說連這一整棟都原汁原味搬到溫室內 很難想像自己是在飯店裡 Bellagio真的是大手筆耶!
(聽說溫室擺設還會隨四季節慶做變化 其中也包括中國農曆年 在Vegas連逛飯店都變成享受 真好!)  

旁邊還有這棵表情豐富的葡萄樹 老實說乍看之下我只想到倩女幽魂裡的姥姥耶 超沒情調XD

除了Bellagio的香檳brunch buffet外 我也初訪了傳說中的米其林星星餐廳啦!
(雖然只有1星但也讓我從出發前就期待不已 整個超high~~~)

這次選的在是MGM grand裡的"L'Atelier de Joël Robuchon"

2005年由主廚Joël Robuchon開立 在2009年拿下米其林1星
"L’Atelier de Joël Robuchon"旁邊其實還有間米其林3星 "Joël Robuchon"
最大差別是餐點混合了點日式風味所以口味偏亞洲風 和"Joël Robuchon"走正統法式風味不太一樣
聽說這間算"Joël Robuchon”"試菜餐廳 把下季準備推出的菜單先在這試評價 差的話不能進3星本店
3星的價位實在貴鬆鬆 所以決定先到價格較親切的這嚐味道順便體驗人生第一次摘星的感覺!

店內走黑紅色調 強烈對比卻有低調的奢華精緻感
旁邊玻璃櫃內還用spotlight照射著不同盆栽蔬食和各種榖類 這種裝飾莫名地很有fu

這超大的開放廚房和吧台佔掉店內1/2的空間 看著廚師們忙碌的烹調動作更期待自己等會享受的美食啦!

咦?!怎麼不乖乖點菜還東看西看露出詭異的笑容呢?

哈~因為店內的menu以法文和英文為主 對我來說各類食物的英文實在是很有難度啊
只好靠阿姐和朋友們這群"人體翻譯機"來解決點菜的問題XD
不得不說服務生態度超親切 我們對餐點的問題幾乎都問必答 從頭到尾掛著笑容偶而還會跟我們聊天
而且重點是服務生們幾乎都是有挑過的型男 身形高挑不說 連端菜都像model走秀 超優雅!

先上桌的手工麵包 滿滿一大籃吃完還可以續喔!

開胃菜 唔~乍看滿杯的泡泡 其實下面是有點像是蒸蛋口感的蛋白慕斯(?) 這道腥味超重 不愛>///<

這2道濃湯該怎麼說呢? 不上不下溫溫的熱度讓我覺得不太習慣
上面橘色龍蝦湯入口後蝦味超~~~濃 感覺就像把很多蝦殼打成濃湯的感覺
雖然喝多覺得有點膩口但相比之下綠色的菠菜湯就普通多了



這幾道我都忘記是啥味道了 只記得味道比起精緻的擺盤似乎有些落差 完全是擺盤獲勝啊~~~

超有印象的就是這道! 沒記錯的話應該是牛肉 看看那粉嫩的紋理 口感超軟嫩 大推!
(唯一的缺點就是份量太少啦XD)

這道是服務生推薦的迷你漢堡 聽說是店內的高人氣商品
可能因為味道濃厚吃起來又熱熱的 裡面的漢堡排多汁又軟嫩 真的不錯吃
(連搭配的薯條都因為現炸熱呼呼的關係 馬上就被分食光光!)

魚排吃起來還OK 但比起前2道還不到驚艷的程度 如果肉質能再Q彈點就更好了...

這碗黃澄澄的可不是奶油唷! 而是綿密到會在嘴裡融化的馬鈴薯泥耶!
吃進嘴裡完全感覺不到馬鈴薯的顆粒 只有融在嘴裡那濃濃的馬鈴薯味 超香濃~~~
(要是我說這道比開胃菜還好吃 廚師會不會想哭啊XD)

最後是我們最期待的甜點登場嚕~果然視覺滿分!

這是3道中我覺得最好吃的一道 吃起來冰涼又有莓果類的酸甜味 底層還有脆脆的顆粒感

我覺得這道最妙的是中間那球冰淇淋 一吃嘴裡全是濃郁的玉米甜味 有種正在吃玉米的錯覺!

這道"傳統派"一上桌頓時吸引大家目光但味道卻覺得普普
該怎麼說呢? 也不是不好吃或許是期待太大所以落差太大吧>///<

吃到這我人生初次的摘星體驗也宣告結束了 看到帳單頓時覺得這真是吃氣氛多過於美味的一頓餐點
可能是我不太習慣法式創意料理的味道 總覺得食材都很OK但有幾道餐點混搭起來就是有種違和感
加上法式料理多是溫食 有吃飽但卻沒啥滿足感 感覺C/P值算中上 吃完莫名地有種空虛感...
(大家吃完一致覺得或許應該花一樣的錢去看猛男秀或許更值回票價)

寫食記時google了這間3星餐廳的來頭 這才發現它也有在台北信義區的貴婦百貨裡開分店?!
唔~頓時覺得自己好宅 它都開了2年多我居然都不知道
看了看發現台北價位似乎比Vegas貴了許多 比較下我想我會比較慶幸是在Vegas摘星的吧XD
[延伸閱讀]
[旅行][美西] GO!旅程的起點~原來美國那麼遠!
[旅遊][美西] 旅程第1章~淺遊鹽湖城(SLC)
[旅行][美西]旅程第1章part2~大口吃喝鹽湖城(SLC)
[旅行][美西]旅程第2章~意猶未盡"丹佛"行
[旅行][美西]旅行第2章part2~意猶未盡"丹佛"行
[旅行][美西]旅程第3章~國家公園(NP)露營去!
[旅行][美西]旅程第3章part2~國家公園(NP)健行去!
[旅行][美西]旅程第4章~Las Vegas超豪華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頭琳的生活筆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