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看到首圖裡漂亮的指甲就知道又到了我半年一次的光療時間
話說每次才剛卸完就開始期待下次有甚麼新圖案會出現在我手上 光療真的很容易上癮
只是中間總得花時間慢慢養指甲兼養荷包 不過就前幾次來說每次漫長的等待都很值得
這次Eva幫我設計的毛呢風格有氣質又超可愛 做完當下可是喜歡到灑花轉圈圈啦~~~
原本年假就該發光療文不過實在懶得很 弄完照片就呈現couch potato狀態直到假期結束
虧我這次還特地把筆電扛回高雄打算認真發文 我真是太高估我的意志力了
算啦 還是立刻來分享Eva辛苦花了3hrs幫我畫的粉嫩嫩反法式毛呢風
(是說每次想光療名稱都想到頭好痛 我快沒梗了啦(昏))

這次光療時間約在年前剛好是美甲店最忙碌的時段 畢竟大家都想有個美美的指甲好過年
所以忙到沒有時間先討論花色樣式 某次經過時剛好看到店內的sample 怎麼每款都這麼漂亮
聽Eva說今年冬天流行毛呢、格紋和千鳥紋 扣掉我不愛的千鳥紋 左下那2款實在太可愛啦❤
右上的豹紋也很可愛 稍稍偏粉的顏色就讓豹紋的可愛度瞬間up up
上面幾款聖誕風的雪花、麋鹿也超cute 可惜聖誕節已經過很久了...

對流行沒研究也沒先做功課的我只先把預算報給Eva 剩下的就全部都丟給她決定
哈~反正她已經把我的底細摸得很清楚 ex:喜歡粉嫩色系、走低調可愛風、不能太有個性...
原則上選擇偏粉嫩色調的毛呢 加上反法式也不怕指甲變長後色差太明顯 決定好之後就開始動工啦!


只是看到這隻獨角獸時我又忍不住想改變心意 但聽到得純手工花上1hr慢慢畫只好忍痛放棄
都是Eva啦!每次手繪的圖樣都漂亮到害我老是在改變心意(笑)

搭配底色是我最傷腦筋的時候 明明已經把範圍侷限在低調的粉嫩色系但還是好想每種都試在手上
尤其店內最近又多了好幾款新顏色 吼~真的很難選耶!

最後還是選了跟膚色接近的粉色和米白色 哈~雖然每種都想選不過每次選的顏色都差不多:p
畢竟年假過後得帶著光療上班 顏色還是低調點比較好

接著就是上底色 沒兩三下Eva就在我指甲上畫出雙色漸層 粉嫩嫩很有牛奶糖的感覺
粉色要單露出來而米白則是毛呢的底色 雖說是底色不過這樣單看也很美耶❤
完全沒打草稿就快速畫出雙色的範圍 問她只淡淡說了句"啊~心裡想到的就直接下筆啦!"
噗~居然這麼隨興就能準確地用刷子刷出分界會不會太強啦

Eva知道我常選低調的色系不過偶爾還是會想騷包 畢竟自己開心也希望能得到別人的注意和讚美
特地用金線描繪雙色分界的地方 這樣在光線照射下指甲會微微閃著金光 完全符合"低調的騷包"

再用刷子慢慢畫出毛呢紋 沒錯!得純手工一筆一筆慢慢畫 不像千鳥紋可以直接用貼紙 超費工
光在旁邊看就看到眼睛快脫窗就知道有多辛苦 加上我又常亂動不小心會在指甲上沾到圍巾的細毛
Eva一筆一筆畫線還細心地幫我弄掉細毛 吼~這麼貼心我怎麼捨得變心找別人做光療啦❤❤❤


猛一回神發現桌上居然擺了這麼多瓶瓶罐罐 真佩服Eva總是能變出這麼多"ㄍㄟㄙ"
而且從頭到尾都是粉色系 就連Eva的刷子都是粉紅色的愛心 哈~徹徹底底走粉嫩嫩的少女路線❤
粉紅色的氛圍讓熟女年紀的我也忍不住開始眼冒愛心啊

為了滿足我想吸引目光的慾望 Eva繼續在毛呢面積較小的甲面放上閃亮亮的貼鑽和珠珠
之前怕勾到東西所以不愛立體貼鑽 不過自從小黑貓的反法式混搭風後發現沒這問題後就還滿喜歡的
貼鑽表面會跟著光療的甲面全部用透明膠封起來 只要不故意猛摳就不會掉也不會勾到衣服或頭髮
我的指甲不只有金線還有小鑽跟著閃亮亮 完全滿足我低調的騷包啊(笑)
最近店裡還新進不少立體鑽飾 光蝴蝶結就好幾種款式還有玫瑰、皇冠...看得我心癢癢 下次也來試試吧!

貼完鑽就代表光療差不多完成了 足足3hrs坐到我屁股又麻又痠
不過看到我的指甲變得bling bling又有氣質 這一切都值得啦
粉嫩嫩的毛呢格紋還有雙層反法式 連貼鑽都有粉紅和粉黃2色 乍看不太明顯卻又閃著微微亮光
溫柔氣質中帶點低調的騷包 不會太搶眼但總忍不住想多看幾眼 嘻~這樣的光療即使上班也很ok

每次細看毛呢紋都會想到是Eva花1個多小時慢慢一筆一筆畫出來的
她除了仔細檢查光療有沒有被我碰壞還得跟我聊天解悶 實在太貼心啦
(我猜她應該有想揍我的衝動吧(笑))
是說因為我甲色偏紅潤所以漸層的粉色有時會不太明顯 想要更明顯的話建議換可可色試試

左邊大拇指Eva幫我做了點變化 畫上衣領的樣式外還畫出鈕扣和口袋 可愛呢❤❤❤
雖然這次沒有前幾次的可愛圖樣不過一樣越看越喜歡 超耐看! 沒想到我也適合走氣質路線嘛(誤)
Eva總是試著在我重複性高的選項裡建議做些變化 而且每次的效果都很不錯 大推 
對了!她有說到這次毛呢紋也算是手繪 所以記得還是得先跟美甲師討論預算和圖樣會比較好喔!

打完收工 歡迎來"粉絲團"找我聊天喔
[延伸閱讀]
[光療][台北石牌] 初體驗~可愛小兔田園風
[光療][台北石牌] 優雅小黑貓的反法式混搭風
[光療][台北石牌] 粉紅小花Q貓咪的微閃漸層風
[店家資訊] 指甲樹(石牌店)
電話 02-28270369
地址 台北市北投區東華街2段16號(近石牌捷運站)
營業時間 AM11:00~PM9:00
(如果在這做的光療指甲回店內卸不用再額外收費 只是得先預約時間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頭琳的生活筆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