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吃鬆餅 最常想到的就是中山站附近的"米朗琪"
不過不能訂位和那多到誇張的現場排隊人潮 每每都讓我轉移陣地
(沒辦法 我真的很討厭"排隊"這件事啊╮(╯▽╰)╭)
而另一家"咖啡弄" 分店多又能電話訂位是我每次想吃鬆餅時的第1選擇
知道劍潭店新開幕的消息後就決定要N訪咖啡弄啦! (順便也複習一下鬆餅的美味!)

繼士林店之後 咖啡弄又再劍潭站附近開了這間新分店
在陽明戲院對面的屈臣氏旁店家的2F 招牌不算起眼挺容易會被忽略的
爬上狹小的樓梯就到啦~門口前的空間很小 所以現場候位人多時就得在1F排隊
(呼~好險我有先訂位)

店內空間沿著樓梯呈現"回"字型 簡潔明亮的設計讓整體狹窄感降低不少
尤其是這整面的盆栽牆 生機盎然的fu不僅綠化了空間也讓人有眼睛一亮的效果!
(不過看著它總會想到之前某速食店盆栽牆長出毒菇的新聞 想摸又不敢摸阿XD)

趁朋友沒到之前先仔細研究了店內的menu
新版menu的設計和排版讀起來像是份郵報 挺特別的!


餐點的種類挺多的 除了之前的鬆餅和三明治外 還多了不少新品可以選擇
除了冰淇淋和蛋糕外 還有健康的蘿蔓沙拉耶!

不得不說menu裡的每張食物照片看起來都好美味 好誘人喔
尤其是"布朗尼蛋糕""草莓千層派"  法式捲餅看起來也很優
差點動搖了我想吃鬆餅和三明治的決心 真的是太犯規啦
(雖然有瞄到千層派的size似乎不大 不過有機會再訪還是要點來試看看!)


雖然研究menu超久 不過後來還是老樣子點了"草莓冰淇淋鬆餅"(160元)再外加份三明治
(沒辦法~來了不點招牌總覺得少了些甚麼 有點空虛...)
等了一會招牌鬆餅上桌啦! 久久沒來 鬆餅還是跟印象中幾乎一模一樣 
煉乳草莓 2球冰淇淋+卡士達醬和旁邊4塊鬆餅 還是一樣大份量!

我還特地找出前年底的照片來個前後對照證明一下呢XD

草莓份量幾乎差不多 唯一的差別就只有煉乳吧!
雖然草莓挺酸的 不過配上冰淇淋和卡士達的甜味 酸酸甜甜 好吃又不膩

鬆餅吃起來好像鬆軟了些 比對照片後發現似乎薄了點 空隙也多了點 
比起以前紮實有厚度的口感 這稍稍蓬鬆軟綿的口感也挺不錯 飽足感當然也很OK!
(以前鬆餅厚實到有時還會被哽到 得要猛灌水呢)


"燻雞肉三明治"(130元)的大份量也很驚人~
吐司表層烤的酥酥脆脆 是我最偏愛的口感
生菜的水分和美乃滋的甜味把燻雞肉偏鹹的味道調和的恰到好處
也讓咀嚼吐司和雞肉的口感滑順不少 好吃又滿足

配輕食當然也要點杯飲料搭配嚕~
炎炎夏日超適合點杯透心涼的冰沙來消消暑氣 所以這次點了"oreo 冰沙"(150元)
(其實店內飲料種類超多 每次看menu都猶豫好久 超難決定的啊>///<)
一上桌 光看到這麼大杯 令人煩躁的暑氣就消了一大半
除了最上面的餅乾外 每一口也都能喝到打成碎狀的oreo和細綿的冰沙
冰冰甜甜 口感也不錯 重點是超大一杯 有種喝都喝不完的錯覺XD
(喝到最後還會冷吱吱 抖抖抖~~~)
唯一的缺點就是最後冰沙融掉把味道都稀釋了 喝起來味道淡好多 變得水水的
(我想或許是我喝太慢了吧)

朋友點的"咖啡冰沙"(150元)也超大杯 2杯同時擺在桌上的氣勢真的很驚人阿!
這次再訪的感覺還不錯 扣除掉桌距近吵雜這2點之外 其實都很OK
價格也還算親切 150上下的價位跟餐點份量比起來並不算太貴
用餐1.5hrs的時間限制也跟一般熱門店家差不多 (不過私心覺得可以延到2hrs會更好)
以這樣的C/P值和可電話訂位這2點來看 咖啡弄真的是滿值得回訪的店家呢!

店家資訊
地址 台北市士林區文林路132號2F
電話 02 28835777
營業時間 12:00~23:00
(每人最低消費為1杯飲料 需再另加1成服務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頭琳的生活筆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