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尾牙託OOO的福有機會能長到高級牛排的美味 唔~超開心的啦
帝國牛排 位於林森北路上的華國飯店內
店內的擺設和裝潢走老式的西餐廳風格 有種低調的奢華復古風味...
聽著同事的推薦 點了"焱烤帝國原創老饕牛排"
這麼長的套餐名 一整個超有氣勢 更讓人期待了
(至於價格 恩~為了搭配落落長的菜名 價位也是讓人吒舌阿...保密保密)

等待點餐的過程中 對於桌上的橄欖非常的感興趣
一入口整個酸味往上衝 超酸不過卻酸的非常夠味
偏好酸味的我一整個無法克制~後來整碟就默默的嗑完了XD
旁邊則是有點類似莎莎醬的醬汁 可以嘗到新鮮小番茄的果肉 單吃大多是番茄的酸味
後來有搭配麵包 但不是很愛啦~

再來就是當天最驚豔的麵包啦
熱呼呼的麵包 一口咬下外皮酥脆 內部柔軟
裡面纖維雖然柔軟但卻也保有彈性 不像有些麵包都得咬很久才能吞下
簡單形容的話有點像是外表烤得酥脆的饅頭
麵包味超香的 不管單吃或搭配奶油都只能用一個字形容~~~"讚"!!!
剛吃完就忍不住續點連吃2個 要不是要留點空間給主餐 還真想就這麼一直吃下去阿XD
(難怪總院的同事最近都在團購華國的麵包 要不是遠在淡水 我還真想跟團咧)

前菜~鐵板煎活南非琥珀鮑
一整鮑魚煎後再切塊 旁邊黑黑的是紫菜
鮑魚清爽又彈牙 超Q的啦~搭配紫菜一起入口鹹味和海味變得很明顯
旁邊有附醬汁 唔~沾太多的話有點過酸 還是原味比較好 

湯品~法式洋蔥湯
湯有2種選擇 牛尾和洋蔥湯 因為主餐是牛排不想重複所以選擇味道較濃重的洋蔥湯
洋蔥味道很重 配上起司 一整個超濃郁的 但整碗喝完也不會有太大的負擔 算中規中矩嚕~
(同事點的牛尾湯也不錯 看起來清淡淡味道也算濃郁 裡面還有許多蔬菜塊 感覺挺養生的) 

主廚特製帝國沙拉
除了生菜 煙燻鮭魚 還有鮭魚子
煙燻鮭魚不會過鹹 很清爽 鮭魚子也很新鮮 搭配上面滿滿的起司絲 好吃~份量也算OK

期待已久的主餐 原創老饕牛排終於上桌啦
點菜的時候沒注意 它只有少少的6盎司 所以一上桌的時候被這麼小size嚇了一跳
不過牛肉非常軟嫩 切的時候不用花力氣 吃的時候入口即化 超棒的
牛排沒有太過複雜的醬汁味 幾乎是靠牛肉原本的味道來取勝
可以搭配的醬汁種類共有4種 為了品嘗原味所以選擇海鹽
沒想到卻是當天最大的敗筆 海鹽顆粒實在太粗了 雖然只沾一點卻因為顆粒太大變的好鹹~"~
沾了2次就直接放棄了 早知道就選芥末子了 唉...
(會知道芥末子的美味 要感謝上次吃天母盛鑫時同行友人的推薦 風味比黃芥末更濃更棒 大推)

這道是當天餐廳招待的松露洋菇天使細麵(不附在菜單裡喔~)
洋菇炒得很香 搭配天使細麵和起司 鹹香鹹香超好吃的
至於松露 唔~據老饕同事的說法應該是使用松露油而不是松露切片 入口之後的餘味就是松露油的味道
不過口拙的我實在吃不太出來(老實說一直以為松露只有香氣沒有味道咧 果然我沒有老饕的味蕾)
但管他的 好吃就好~可惜的是分量有點少 大概3.4口就吃完了XD
(據我們推測 應該是當晚結帳的金額應該就到達當月營業額門檻 所以才會多招待這道菜吧)

最後是飲料和法式香蕉薄餅+香草冰淇淋
薄餅的口感有點像可麗餅但還要再脆一點 但我覺得有點乾
但搭配香蕉和冰淇淋之後變得較濕潤 比較好入口 味道很香也不會太甜
(吃這道菜就會想跟天母盛鑫做比較 餅皮一邊偏軟一邊偏硬 同樣的法式薄餅卻味道不同 真妙~)

整體而言 當天吃得非常開心(畢竟這麼貴的餐點還不開心也太貪心了)
除了菜色之外 服務態度真的很棒
像我的甜點端上桌時冰淇淋滾到一邊 我隨口一句"哇~冰淇淋倒了耶" 服務生馬上說要幫我重做
哈~真棒的服務 不過我還沒那麼吹毛求疵啦 馬上就說不用了 反正滾到一邊還是能吃嚕XD
至於菜色內容跟價位有沒有成正比 唔~只能說吃過一次嘗味道就好 應該不會有再來的機會啦
話說這家餐廳為啥有名 據說是前駙馬爺內線交易的據點之一
嘿~能有一天跟前駙馬爺吃同一家餐廳 體會一下有錢人的fu 這點倒是滿吸引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頭琳的生活筆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