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期的MV課程在昨晚畫下句點
短短2個月 8堂課 卻發生很多事
讓無法規律出席的我從開始就學的很辛苦
尤其上上週的缺課 讓我真的好想放棄
除了手腳不協調的瓶頸 消極的心態更是無法堅持下去的理由
本來打算把上週5當作最後一堂課 乾脆放棄拍成果好了
但跳了之後發現少了一個人隊形就會有差
雖然彼此都不算認識 而且我也可能會是團體裡拖累大家的"老鼠屎"
但練到最後還缺席反而會對同學造成困擾 也為了讓自己趕快重拾生活的正軌 
所以昨天還是上了課並且拍了成果 回到家雖然很累 但不知為何也有種解脫 結束的感覺
看了影片 明顯跟大家的熟悉度落後一大截 手腳不協調 舞步不熟悉
但每看一次 都會有鬆口氣的錯覺
或許心裡明白 有些事也該隨著MV課程的結束而結束了...
 
老實說這段時間就像黑暗期
上班忙還好 下班每個好朋友的關心 陪吃飯讓我覺得深深感動
但回到家一個人 黑暗面掩藏不住 像海浪一樣迎面而來
回憶 就會一段段在腦裡閃過
有些想法明知不可以 也不會實現但卻還是在心裡發酵
心情就像盪鞦韆 在"相信" 和 "受傷" 2個極端中擺盪
一直都不知道正確答案在哪裡 我想我也找不到了吧 而且我也沒勇氣再找了
因為即使找到也沒有意義了吧 反正一切都來不及了
這一切都是我自己的選擇 所以再怎麼難過也得逞強 直到自己能夠變得堅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頭琳的生活筆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