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既上次Healing餐廳的試吃邀請後 我居然超好運的抽到愛評網的口碑券啦!
之前試著投標好幾次 不過不是資格不夠就是沒中選 還以為大概跟口碑券沒緣
沒想到我這次居然中選啦! 還是Pizza Hut歡樂吧吃到飽 耶!我開心灑花好幾天呢

收到通知和簡訊後就迫不急待到小7的i-bon印出口碑券
喔喔~我終於見識到傳說中的愛評網口碑券啦!!!
因為實在很high所以閱讀說明後就提前1個多星期就先打電話到店內訂位 哈!貪吃鬼上身
店家也在電話內告知用餐時間限制是1.5hrs 原本還覺得有點小趕後來卻覺得非常夠用啊!

必勝客歡樂吧許昌店在站前新光三越後面的巷子內 交通非常方便
店家在光南旁某眼鏡行的2樓所以招牌不太起眼 還好有熟門熟路的同事帶路馬上直攻2F
樓梯間也掛滿這次義大利香料季的宣傳海報 每樣看起來都好好吃喔
必勝客歡樂吧主題季"義大利香料季~香氣似義!"
全新推出經典義大利風情料理 不用出國 就能悠遊義大利美食國度
香氣四溢的義式料理讓人胃口大開 想要一口再接一口!
(是說這宣傳詞未免也太誘人了吧XD)

2F店門口看起來有點小不過進去後才發現別有洞天 店內空間不算小
連3F都設有座位區 不過歡樂吧所有餐點和飲料全都在2F 如果可以的話坐2F會比較方便


櫃台旁就是這沙拉吧 除了常見的生菜&水果外沙拉種類也滿多的
有芋薯沙拉/貝殼麵就連台式小吃的毛豆/豆干都有 pizza.烤雞配盤毛豆?! 中西合併好微妙




因為主要目標是歡樂吧裡各式的義式香料新品 所以有稍微特地留意一下
店家在料理旁都有放有小立牌標示料裡名稱還挺貼心的!
一下就找到新口味的"迷迭油醋沙拉""歐芹香檸沙拉"!

旁邊熟食區分為pizza區和麵飯類的主食區
噹噹~新品的"奧勒岡金黃嫩豬披薩""羅勒海鮮雙重奏披薩"就放在最顯眼的地方
pizza上居然有整顆的小南瓜粒! 哈~是我也很愛的南瓜耶!
決定啦!它就是我等會下手的第一個目標! Go Go Go!!!


除了新料理外旁邊也有必勝客的暢銷口味pizza
一整個鐵板牛柳和泡菜燒肉披薩 每樣都是剛出爐還熱騰騰 So~Hot呢!

除了披薩旁邊也有些其他主食 光義大利麵就有2種口味
更別說搶手的BBQ烤雞 看餐盤空成那樣就知道有多好吃啦!
(吃過的同事說BBQ烤雞已經好吃到可以算是必勝客換樂吧的招牌了)
一直以為歡樂吧只有pizza而已 沒想到居然這麼豐富 越看越開心 

義大利麵偶而會換成新品的"迷迭奶香野菇燉飯"~
晃了一圈後深深覺得來這取餐手腳得快一點 
上菜速度其實還算快不過被拿光的速度更快 常常端上餐檯沒多有餐盤就大半變空了
我猜可能這裡的客人多是補習街的學生 青春發育期的學生難免食量驚人了點

飲料吧除了常見的碳酸飲料和紅茶外還有美粒果的果汁 甚至還有美祿"熱巧克力機"耶!
雖然同事說熱巧克力喝起來有點淡 不過看在選擇這麼多的份上還是推一下
(是說選擇多歸多 我還是最愛可樂 畢竟pizza就是要配可樂才最對味嘛)
 
拍完一輪終於可以開動啦! 最先品嚐的就是有南瓜粒的"奧勒岡金黃嫩豬披薩"
"清新奧勒岡襯托鮮美肉質 綿軟南瓜交織鹹甜風味 一次享受入口即化又新鮮清爽的好滋味!"
入口印象最深刻的不是香料味而是那軟嫩到不行的豬肉塊 不僅軟嫩還很滑順咧!

帶皮的南瓜粒保留些微硬硬的口感 瓜肉烤的軟軟綿綿綿又不會太乾
而且不只南瓜還有我也愛的香菇切片 這pizza的配料簡直就是我的菜嘛!
不知道是豬肉塊的醃料還是香料調味的關係 吃起來覺得有點偏鹹
不過搭上微甜的南瓜味 鹹甜鹹甜是我當天心中的No.2

搭配的應該是鬆厚餅皮(?) 膨膨鬆鬆但嚼勁十足! 連吃幾個後下巴咬到都有點痠啦XD
(我想會不會是這餅皮讓我當天只吃了2.3個pizza就覺得超飽 整個撐到不行(# ̄▽ ̄#))

再來是"羅勒海鮮雙重奏披薩"
就跟圖片一樣 pizza上放了蝦仁和花枝片再搭配鹹味的培根片 不過感覺size不太一樣
因為是海鮮所以味道比較淡 主要都是羅勒的香味 吃起來就像青醬抹在pizza上的感覺

相較於海鮮料 這培根片的size實在大的驚人 而且外圈的餅皮還膨鬆到起了個大泡泡呢!

因為懶得起身索性把香料季的新品一次全拿齊 和同事們準備專心開動啦!
擺滿整桌的豐盛餐點 燉飯&烤雞和沙拉就連湯品都有 看起來超好吃

"香草蕃茄蔬菜湯"隨便撈都有滿滿的蔬菜料 用料還滿實在的 
不只菜梗就連紅蘿蔔塊都被煮的很軟綿 微酸的蕃茄味讓這碗湯越喝越開胃
清清爽爽&酸酸甜甜即使喝了一大碗都不覺得有負擔 好喝!是我當天心中的No.3

原本"迷迭奶香野菇燉飯"是我最期待的料理 不過這燉飯燉得實在太水啦
稠稠濕濕的好像在吃台式鹹粥  標榜的迷迭香和奶香也幾乎吃不出來
即使有我愛的香菇還是有點小失望... 雖然我也非常愛吃鹹粥但它明明是燉飯啊>///<

旁邊的BBQ烤雞不愧是必勝客的招牌 超好吃啊~~~
微焦的表皮聞起來超香 吃起來鹹中還帶了點甜味
烤過雞肉還很軟嫩完全不會乾柴 咬下時雞汁還會跟著流下來呢 大推


"義式香料焗烤蕃茄" 圖片是整顆牛蕃茄不過實際上是蕃茄切片
香料和起司抹在牛蕃茄切片上所以吃起來酸酸鹹鹹
雖然看起來香料烤得太乾不過蕃茄切片還是保留了一點水分 口感和味道都滿特別的

"迷迭彎彎油醋沙拉"
"鮮彩Q彈的管麵搭配上義式酸甜的油醋醬 清新口感十分清爽!再灑點迷迭香 溫和提味!"
管麵裹上油醋和蕃茄果泥後吃起來真的還滿清爽的!
沙拉的香料味就有比較明顯 前幾道的香料味大多被番茄酸味和起司奶味蓋掉 幾乎吃不太出來

"羅勒蕃茄麵"
這道因為也有橄欖油&香料葉和蕃茄粒 乍看還滿像義式料理所以不小心被我偷渡上桌了
雖然都是管麵和蕃茄 但加了橄欖油和羅勒葉所以這道味道偏重 吃到最後還會有點偏油膩
相較之下我還是比較喜歡清爽又沒負擔的"迷迭彎彎油醋沙拉"!

"歐芹香檸沙拉"
"鮮脆西芹丁淋上酸甜香檸優格 沁甜清爽又開胃!"
沙拉中少見的芹菜切塊淋上優格 吃起來還有天然的檸檬香味(不是那種人工香味喔!)
雖然芹菜的脆口感因為優格變得有點軟 不過酸酸甜甜的味道讓這道也是越吃越開味啊!

"歐香波蘿葡萄酥"
"現烤酥酥脆脆的菠蘿外皮內藏葡萄乾 一次品嚐多層次的香甜滋味!"
其實我滿愛吃甜味pizza所以還期待這道 當天沒看到這道時還小小緊張了一下
幾乎要放棄的時候終於被我等到啦! 即使已經撐到不行還是連拿了2塊才回桌

烤得酥香焦脆的表皮下是像麵包般鬆軟的口感 趁熱咬下就像在吃現烤出爐的麵包
表層灑滿細白的糖霜卻不過甜 葡萄乾烤過後香氣更濃 感覺還摻了點肉桂味
唔~好吃到榮登我當天心中的No.1!!!

當天整頓吃下感覺還OK 店員補菜的速度算快&清潔桌面也又快又勤
雖然用餐時間因為人太多所以稍嫌吵雜 幸好當天被安排坐在角落所以覺得還好
(小缺點就是離歡樂吧有點距離+視線被樓梯擋住 所以出新菜色時總是手腳慢了一步
香料季的新料理嘗試加入些新食材 像南瓜/芹菜/香菇還有多到不行的蕃茄
剛好因為都是我愛的蔬菜所以覺得挺新奇的!(相比之下主打的香料味倒是不怎麼明顯)
不過這些食材大多有著特別的口感和味道所以我猜或許有些人會不敢嘗試 EX:軟綿的南瓜
如果敢吃的話不妨來這試試新口味 這2款並沒有出現在店家的外送menu
300出頭能吃到不同口味的pizza和其他主食 沙拉吧也是無限取用 以吃到飽餐廳來說算划算嚕!
[店家資訊]
電話 02-23141323
地址 台北市中正區許昌街30號2樓(近捷運台北車站6號出口)
營業時間 平日11:00~14:00(249元/人)/17:00~21:30(279元/人) 假日11:00~21:30(319元/人)
(餐點需加收1成服務費&用餐時間限制1.5hrs)

arrow
arrow

    大頭琳的生活筆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