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頭長髮大概快2年都沒整理了吧
平常總是隨意用香蕉夾束成馬尾
上星期終於下定決心來整理一頭亂髮了
不得不說這可是個大工程呢...尤其對我這個懶人來說啦
第一步就是找個新的髮型師
之前的髮型師固定找她已經3.4年了
總是會針對我的懶惰和手拙設計適合我的髮型
雖然方便 但不得不說這幾年的髮型總是沒啥大變化
大概也是這原因 所以這1年多總是能拖就拖 懶得改變髮型 反正都差不多
不過這次有可愛的同事介紹我新的髮型師 經過幾番猶豫後就決定換設計師啦
反正要換新就一次換到底吧 

新設計師的工作室在中山站附近的小巷內
店內的設計還滿有現代感的 明亮且挑高的空間感覺挺舒服的
除了可以點飲料之外還有小餅乾可以充饑
(畢竟頭髮一次弄下來少說也要2.3個小時 結束後又累又餓的感覺挺讓人討厭的)
設計師和助手的服務也非常貼心 一個不經意的動作馬上會引來他們的關心
像我只是因為久坐而偷偷的把腰伸直抒緩一下 這小小的動作讓忙著其他客人的設計師馬上過來詢問需不需要靠枕?
超貼心的~~~姑且不論其他 光這點整個就是大加分阿

新的設計師非常果決 摸了摸我的頭髮後 馬上就決定要怎麼燙我的頭髮
這點超對我胃口 因為除了長度之外 我對髮型真的沒啥研究和意見
真的很怕有些設計師會一直問東問西 問越多我會越沒想法 到最後就一整個呈現放棄狀態不然就是沒啥大變化
所以果決的設計師對我來說是很重要的!!! (握拳...)

經過漫長的3個多小時 我的新髮型終於出爐啦
看著鏡子裡的自己 乍看之下覺得超捲 不太習慣
不過久之後覺得捲度挺自然的 瀏海和髮根也稍微燙出捲度改善扁塌的問題
最後設計師很貼心的再次提醒我要如何整理捲度和旁分瀏海
我就這麼開心的頂著新髮型回家啦!!!
(只是看到帳單時有小小驚嚇和心痛一下啦)

不過經過我這星期的摧殘和手拙下 感覺似乎有點走味了...也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
打算再找個時間去染個新髮色 順便讓設計師再check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頭琳的生活筆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