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從愛評網知道明德站附近有間可愛又充滿童趣的溫馨小店~"綠野仙蹤"
看過許多網友的食記和照片 招牌的水果鬆餅看起來料好實在又漂亮 太誘人啦!!!
還有店家那可愛程度破表的空間擺設也讓人印象深刻
最最最~重要的其實是交通方便離家近這點 只要淡水線上的店家對我來說就是大加分啊
立刻約了朋友在週末的晚上前往品嘗那像盛開花朵的美味鬆餅啦!

從淡水線的"明德站"1號出口往7-11那側走個5mins就能看到店家鮮綠色的招牌
招牌上童話"綠野仙蹤"主角們的剪影搶眼又可愛 想不多看一眼都不行

還沒進店門就被露臺上這大大的泰迪熊吸住目光~
乖乖坐在椅子上的熊熊感覺就像在等人摸摸它抱抱它 真的是太可愛啦

配上一旁的風車和盆栽 還有大紅茶壺的鐵製招牌 這露臺簡直就是個可愛的小庭園嘛!
(要不是外面蚊子多 還真想建議店家擺上桌椅 試想吹晚風配上輕食咖啡有多棒啊...)

店裡一整片的白綠色調加上明亮的燈光 讓人一進店門就覺得溫暖又舒服!
感覺一本書或一台電腦就能在這消耗不少時光 優閒又愜意

而且仔細一看許多小地方都有濃濃的可愛童話風 處處可見店家布置的巧思
像這英倫風的吊鐘 隨著空調微微地搖搖晃晃 忍不住想多看幾眼~~~

還有著可愛的娃娃&布偶和手工製品散落在各個小角落 感覺就好像來到童話世界裡
拍照閒晃的同時也勾起我久違的童心 每樣都讓我直呼"好可愛喔~~~"
尤其是騎著小木馬的熊娃娃 萌到不行...太犯規啦
(超想抱著熊熊坐上小木馬搖個幾下 不過我想小木馬應該會發出沉重的嘎嘎聲吧XD)

牆上"Life is just a cup of coffee"再配上綠野仙蹤主角們的剪影 似乎喝杯咖啡就能忘掉店外煩惱
是說如果真實的生活能像這句話簡簡單單那該有多好...(# ̄▽ ̄#)

展示架上除了一些可愛的文具用品外還有不少的咖啡用具和烘培過的咖啡豆

靠近門邊還有台滿大的烘豆機 第一次看到覺得超新奇!
(烘豆機原來都這麼大一台啊...還以為跟磨豆機差不多咧)

店家的MENU都是手工製的 尤其是小熊那本乍看還以為是手繪本呢!
輕食分為鬆餅/貝果/三明治/潛艇堡/帕里尼 種類不少但除了鬆餅外3種麵包的內餡都一樣
飲料滿多的 除了招牌的咖啡外還有茶類和冰沙 價位大多都在160以下 跟時下的鬆餅店差不多

不得不說MENU裡鬆餅的照片實在太搶眼啦!
"水果鬆餅"的"當季最多汁最甜的水果"還是"烤牛肉起司鬆餅""香濃起司和牛肉的結合" 都好誘人

店家的童心不只在裝潢擺設上 連茶杯都選用可愛的不倒翁杯
明知道不會倒但不小心碰到時總是會手忙腳亂想要扶正 手忙腳亂的當下真是緊張又好笑

"總匯三明治"(130元)
表層烤得酥脆的吐司夾著豐富的生菜(高麗菜葉+豆苗+番茄片) 吃起來卻不會水水爛爛的 這點加分
(沒想到生豆苗放在三明治裡還不錯吃!) 
裡面還有鮪魚和火腿 只是那火腿片薄到我這肉食族覺得似乎沒啥存在感 還好有起司片幫忙加分XD
特別的是美乃滋似乎有種特別的酸黃瓜味(?) 滑順不油膩 讓三明治咬起來完全不覺得乾澀哽喉
一旁懷舊的數字餅 回味了小時後零嘴的記憶外也增加不少餐點的份量
整體而言這道算是普通早餐店總匯三明治的生菜豪華升級版!

"香醇乳酪貝果"(80元)
該怎麼說呢? 可能之前被美國行所吃到的Einstein Bros Bagels養刁了嘴 也或許是沒有趁熱吃
總覺得貝果咬起來乾乾脆脆不鬆彈 還好有乳酪幫忙增加順口感 不然覺得乾到有點會刮嘴&哽到的fu
是當天吃起來覺得soso的一道>///<

看到一旁的咖啡杯抹刀 連餐具都要呼應店內主題"咖啡"!店家真的很用心耶!

點的飲料是"冰淇淋紅茶"(120元)
是那種古早味帶有麥香味的紅茶 喝起來很有懷舊復古的fu

"里肌起司蔬菜帕里尼"(110元)
或許是店家特調的美乃滋醬 總覺得這道吃起來和總匯三明治的味道很像 只差沒有高麗菜葉和鮪魚而已
至於"里肌" 本以為會是里肌肉片或肉排 但店家用的是有點像厚片版火腿的醃肉片 總覺得不過癮>///<
(從豐富的生菜量和薄薄的肉片來看 我想這間店輕食的主調應該是放在"健康"&"蔬食"上吧)
外層的帕里尼吃起來很鬆軟 口感就像麵包 總覺得表層似乎烤的不夠久 少了那麼點酥脆感 可惜了...


最後的壓軸"莓果醬水果鬆餅"(140元)上桌啦!
就像MENU照片一樣 鬆餅就像盛開的花朵包著滿滿的水果丁加上表層那閃閃發亮的蜂蜜 美到犯規啦!!!
除了蘋果 奇異果 柳橙和火龍果丁外還灑了不少的蔓越莓乾 每種吃起來都滿juicy滿甜的 連柳橙都不會酸耶!
吃到最後還有隱藏版的香蕉切片藏在鬆餅下 是說我只顧著吃忘記拍照了
整份吃下來水果真的超~級多!是我吃過水果鬆餅中最多水果的一份!


而且連分食鬆餅的盤子居然也都是可愛的心型  將心型鬆餅放在心型盤上 哇~心心相印耶!
不得不佩服店家在這些小細節的用心 可愛到破表啦(只是對我來說浪漫過頭了 默...)
鬆餅雖然看起來顏色偏焦 但吃起來卻偏鬆偏軟綿 就像雞蛋糕的口感
唔~該怎麼說呢 比起咖啡弄 雖然都偏鬆軟但比較沒那麼紮實  比起牡羊1+1 表層少了烤過的酥脆感
介在2種我愛的口感之間  所以我只能說"好吃! 但沒有驚艷fu啊~~~>///<"
 
整體來說餐點味道除了貝果外都有中上的水準 價位比起其他鬆餅店也算親切
服務也很親切 像點餐時完全沒注意到店家有"綠野樂活組合"(餐點+60可任選110以下的飲料 超過補價差)
本來想說點了4道輕食+3種飲料應該300/每人 但店員自動幫我們算成組合價才240/每人 貼心!
只是對我來說這是間裝潢更勝過餐點味道的店 簡直是壓倒性的全勝啊XD
萌到破表的各式擺設讓餐點味道升級到"GOOD"的level 果然我是走外觀路線啊XD
另外店家位址實在不算優 離天母和石牌商圈都有些距離 比較像是走社區小店的感覺
但店家很用心經營自烘咖啡這塊 除了賣咖啡豆外似乎還會舉辦咖啡交流 似乎想用咖啡吸引更多的客群
可惜當天因為是晚餐時段 怕過多的咖啡因會失眠所以只能點紅茶
下次有機會倒想來杯咖啡配上我愛的香蕉巧克力鬆餅 那該有多愜意啊~~~

[店家資訊]
電話 (02)2820-3666
地址 台北市北投區明德路157-1號
營業時間 9:00~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頭琳的生活筆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