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林分店已於2016/9停業】※

最近好陣子沒碰美式食物了 味蕾中屬美式的部分似乎又開始蠢蠢欲動
我想我的味蕾大概像迷你聯合國 咖哩、韓式、牛排和美式都各有各的專屬區域
要是太久沒吃 味蕾就會開始抗議 吃完一輪剛好又重新開始 完全就是無限迴圈~~~
別的女生是衣櫃永遠少衣服 而我卻是口袋永遠有想吃的店家 口袋名單也越來越長
難怪我的體重數字老是跟別的女生不太一樣

說到美式 除了漢堡我最愛的就是早午餐❤ 光看滿滿的份量就能讓一天的開始充滿元氣
(只是吃完後我通常會飽到昏昏欲睡 只想回家睡回籠覺(笑))
每次說到吃早午餐都好想再回訪捷運士林站附近的1 Bite 2 Go
光想到上次吃到的炒蛋和肉桂卷就忍不住猛吞口水 只是逼近400元的價位實在很驚人(哭)
相隔1年半終於讓我找到機會回訪 畢竟想吃貴婦級早午餐也要有藉口才狠得下心XD

店內擺設裝潢跟之前差不多 店前一樣是外帶的三明治區不過蛋糕櫃裡多了不少新甜點
檸檬起士派、胡蘿蔔蛋糕、櫻桃派...各種美式派or蛋糕都是我的愛❤❤❤
還沒就座就盤算著等會吃飽後要加點哪種口味?吼~這也太難決定了吧(≧∀≦)
不過150元起跳的價位完全不像蛋糕那麼可愛...(默)...

蛋糕櫃旁的啤酒櫃也很吸睛 美式料理就是要配啤酒才過癮!
只是大白天也才剛睡醒沒多久就喝啤酒好像有點太誇張(笑)

裝潢擺設沒變但menu全換了 餐點種類多了不少(詳細menu請點"" )
至於價位還是幾乎都300元起跳 一樣貴鬆鬆

對menu精打細算後發現還是好心情早午餐最划算 只好放棄貴鬆鬆的單點
(整個認真研究到彷彿歐巴桑魂上身 看來我沒有當貴婦的潛力啊)
發現官網還多了種更划算的假日早餐 不過只供應到10點半 果真是早起的鳥兒才有蟲吃

唉...為了荷包著想 只好跟美味的三明治說掰掰...
是說醬料盤上放的照片也太邪惡了吧 到底是要誘惑誰啊 可惡///▽///

早午餐除了主食外 麵包可以4選1 有些還能選炒蛋or煎蛋 價味跟單點差不多卻多了飲料
記得初訪時吃到特選力多蛋的炒蛋 驚為天人  香濃滑順 超讚
不過我想份量應該有超過1天1顆的建議值 膽固醇有飆高的危機啊XDDD

朋友點的香煎培根蛋煎法式吐司(370元)
炒蛋就跟印象中一樣黃澄油亮 還有油到亮閃閃的培根 根本沒把法式吐司放在眼裡:p
不過沾過蛋液的法式吐司煎得鬆軟還有蛋香 其實也不錯吃啦(笑)

嘖嘖~不管再看幾次 培根跟炒蛋完全就是絕配

我點的科羅拉多獵人蛋捲(360元)上桌嚕~ 乍看之下還以為是蛋包飯XDDD


看看這厚度 大概有1個指節高吧! 我的天啊~這可是用4顆蛋煎的蛋捲耶!
(一份吃完大概1個星期都不用再吃蛋補充蛋白質了...)
上頭的肉醬混和蕃茄、青椒 有義大利醬的fu 不過天然的蕃茄甜酸又有點像莎莎醬

切開厚厚的蛋捲 搞不清蛋黃還是起司就這麼流出來 這畫面太犯規啦o(≧o≦)o

仔細看裡頭還有德式香腸塊和洋蔥 份量驚人!
洋蔥甜、蕃茄酸還有香腸鹹讓蛋捲不會只有單調的油&蛋香 不用加胡椒鹽就非常夠味
(只是吃到最後覺得香腸鹹了點 白開水就灌了2大杯XDDD)

必須說蛋捲完全是炒蛋的豪華升級版 表層滑嫩內裡軟綿 入口還能感覺到半熟蛋液的滑動
而且4顆蛋的厚度真的不是蓋的 比入口即化的軟滑炒蛋還多了咀嚼的樂趣
蛋捲吃完超~~~有飽足感 快吃不下我最愛的肉桂卷啦!到晚上還不會餓就知道有多撐(笑)

肉桂卷跟之前似乎不太一樣 香氣雖然濃郁但表層的糖霜好像少了點
不過這樣也好 畢竟剛吃完那麼大份的蛋卷超有罪惡感 感覺血液內的膽固醇瞬間飆高
我想這時糖霜還是少吃點比較好 血糖跟膽固醇同時飆高好像很不健康:p
(美味的東西果然都非常邪惡XDDD)

 

麵包裡頭的肉桂醬還是一樣濃郁 糖香加上肉桂香實在太邪惡啦~~~

爐烤馬鈴薯塊就跟印象中一樣焦黑XDDD 雖然軟綿但烤到偏乾的表面不是我的愛>///<
但份量絕對沒話說 我想組合起來應該是顆完整的馬鈴薯無誤
我想能把蛋捲+肉桂卷+整顆馬鈴薯完食的人應該不多(?) 早午餐的份量真的超~~~划算

飲料點的是熱咖啡 因為我已經飽到又快睡著了 可能血糖真的飆太高了..zzz...
上次紅茶的味道soso所以對咖啡沒太大期待  喝了一口...唉 一樣不是我的愛>///<
不過熱咖啡旁不是奶精而是有微微奶泡的鮮奶 好像還能續杯(?) 這2點加分!

吃到這真的撐到不行 只好望著店前的蛋糕櫃猛發呆 還真希望自己真能多個胃來塞甜點
一怒之下衝進隔壁的烘培坊Le Bouquet 繞了一圈決定帶抹茶栗香(55元)回家續戰(握拳)
(哈~是有沒有一定要吃的這麼拚啊XDDD)
沒想到無意帶回的抹茶栗香打敗樂活地瓜 變成我心中最愛的NO.2❤
(第1名當然還是肉桂卷 它在我心中的地位直到現在還屹立不搖)

以為栗子只有表面的那2顆嗎? NO~NO~NO 咬開表層鬆軟的酥皮裏頭居然包了滿滿的栗子
而且不是栗子粒 每顆都是剖半size的栗子! 一時還搞不清自己在吃麵包還是栗子XDDD
至於麵包裡的抹茶香完全被栗子香甜蓋過 只有單獨咬到麵包時才嚐到淡淡抹茶味
吃的當下頓時體悟 我~我~我~~~是栗子控無誤啊
連2次1 Bite 2 Go都用Le Bouquet畫下完美句點 真心建議2家店連在計劃表上會更完美
尤其推薦『科羅拉多獵人蛋捲+肉桂卷』和『栗香抹茶』的組合 只是膽固醇和血糖值會很可怕啦(笑)

打完收工 歡迎來"粉絲團"找我聊天喔
[延伸閱讀] [Food][台北士林] "國賓"級的brunch&三明治~1 Bite 2 Go
[店家資訊]
電話 02-28825676
地址 台北市士林區中正路115號(近士林捷運站1號出口)
營業時間 10:00~22:00 (餐點均需加收1成服務費)
官方網頁 http://www.1bite2go.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頭琳的生活筆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